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童蕾《七日》中演蒋敏:想见她却不愿打扰她

  《震撼世界的七日》今日开机

  首部进入拍摄程序的抗震救灾大型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昨日迎来了首批入川免费演出的演员。杜志国、童蕾、程煜、何政军位列首批演员名单之列。昨日下午,抵达成都的演员童蕾告诉记者,她将在剧中扮演彭州女民警蒋敏,“我非常想和蒋敏进行交流,但是却担心勾起她的伤痛回忆”。童蕾称,自己对蒋敏最好的表达慰问的方式就是把这部戏拍好。

  昨日下午三点多,演员童蕾出现在双流机场的出港大厅。戴着棒球帽、一身休闲打扮的童蕾脸上没有任何化妆,她告诉记者,自己上午还在北京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工作一结束就直接赶到机场。
当记者询问她在《震撼世界的七日》中的具体戏份时,童蕾告诉记者,《震撼世界的七日》的筹备阶段很短,所以现在她还没有看到具体的剧本。对于自己即将扮演的彭州女民警蒋敏,童蕾却表示自己并不陌生。“我在电视里,通过新闻对她的事迹很熟悉,作为女性,我非常敬佩她。”童蕾表示,自己曾经想和蒋敏面对面交流,“即使不见面,打电话也行,我非常希望能走进她的内心世界”。但是转念一想,这样做很可能会打扰到蒋敏,重新勾起她心中的伤痛记忆,所以她考虑在以后适当的机会再去拜访这位值得尊敬的女民警。

  到灾区拍摄电视剧,童蕾也给孩子们带了礼物。何政军、魏骏杰等昨日也从上海赶到成都。据悉,今日上午,《震撼世界的七日》将在绵竹汉旺镇的东方汽轮机厂正式开机。

  人物链接

  彭州女警蒋敏

  28岁的蒋敏是四川省彭州市公安局女民警,在这次汶川地震中,10位亲人失去了生命,其中包括她的母亲和两岁的爱女。然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她背负失去亲人的极大痛苦,毅然决然地站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5月22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联合作出决定,授予蒋敏“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