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刘德华传赈灾汇演踢走陈奕迅 谭咏麟帮忙澄清

  刘德华被传阻陈奕迅往四川探访,兄弟反目。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6月5日电刘德华树大招风,连日为赈灾奔波却被某周刊指,为出风头踢走陈奕迅,使其无份出席成都的“以生命的名义”赈灾汇演。对此,刘德华的经纪人陈家瑛驳斥:“刘德华哪会阻人去灾区探访,大家都想凝聚多些力量。
陈奕迅与刘德华关系很好,大家一齐做善事很开心,不应拉刘德华落水。传闻绝对不影响他们的友谊,当笑话一则来听。”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表示刘德华不会不让陈奕迅探访四川及到成都演出赈灾节目。以他所知赈灾节目的演出名单是由当地电视台决定,与刘德华无关。谭咏麟透露:“我有同刘德华作心理辅导,说做什么不紧要,不需要被人牵着鼻子走。华仔当时反应有点泄气说:"我不用人讲我需要怎么做!"我说不用气愤,你有大将的风度,自己知道面前有漫长的路,需要慢慢摊开来做便可以。”

  成龙亦力撑刘德华:“当然不会(刘德华阻陈奕迅往探访)啦!没有这回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陈奕迅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