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参赛影片

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亚洲新人奖参赛影片介绍

逛街物语(新加坡)
逛街物语(新加坡)

  中文片名:逛街物语(新加坡)

  英文片名:GONE SHOPPING

  导演:黄理菱

  片长:96分钟

  导演简介:

  新加坡短片制作产量最多的女导演,至今已完成了10部短片。2005年,理菱的短片《签名簿》是新加坡第一部获选参与纽约的翠贝卡电影节的影片。2003年,新加坡电影协会为理菱举办了第一个为本地电影工作者举办的回顾展。 理菱毕业自布朗大学,主修艺术符号学。

也曾在纽约大学电影学院修读一学期密集的影片制作课程“画面与音响”。理菱毕业后从事电视制作。《逛街物语》是理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

  影片介绍:

  克拉拉是一名40岁的太太,为了逃避中年危机的她决定选择购物中心的庇护,那是唯一对她来说有意义的地方。在购物中心,她遇到了另一个“商场生物”,小女孩瑞努,一个被父母遗弃的8岁儿童。23岁的阿伦一直为生活而焦虑,成天逃避工作,和他的朋友在商场里游荡。王太太的前男友目前是一家人气小店的经理,在一家大商场里做床家具和亚麻生意。以上三个人物会在一起,带领着观众踏上了一条有关爱情,失去与疯狂的旅程,他们会发现,梦想可以用金钱买下的同时也会支离破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朵 | 戴玮 | 安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