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参赛影片

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亚洲新人奖参赛影片介绍

越轨(韩国)
越轨(韩国)

  中文片名:越轨(韩国)

  英文片名:OFF ROAD

  导演:韩丞龙

  片长:84分钟

  导演简介:

  韩丞龙一直都想成为一名导演,并且认为剪辑是最好的培训方式,曾参与过《卖火柴的小女孩再生》以及《丑闻》等影片的剪辑工作。 韩丞龙从韩国大学英语系毕业,在东国大学取得了电影系硕士学位,还在韩国国家艺术学院取得了电影硕士学位。现在他正在全州大学戏剧电影科担任教授。《越轨》是他的第一部剧情片,由他在韩国国家艺术学院电影系拍摄的短片改编而成。

  影片介绍:

  银行职员尚勋为了生存做了兼职的出租车司机,为了不耽误女朋友珠姬的未来,他向其提出了分手。珠姬知道这并非尚勋所愿,于是从银行里取了五百万韩元准备和他远走高飞。但是此时尚勋因为他的老板犯下了不得已的罪行,他不能接受珠姬的求婚。准备进行分手纪念的最后一次约会的两人,却遭遇了意外银行抢劫,尚勋变成人质,困在抢劫银行的铁球手里,被迫担任其逃亡的专职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朵 | 戴玮 | 安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