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牌坊下的女人》 > 新闻动态

《牌坊下的女人》打苦情牌 邓萃雯剧中变脸

  由著名演员寇振海、香港女星邓萃雯等人主演的长篇民国苦情女性大戏——《牌坊下的女人》,因独特的题材和"母版"的超高收视率而备受瞩目,目前该剧正在浙江横店热拍。

  据了解,《牌坊下的女人》讲述的是民国初期发生在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剧中除了著名演员寇振海、香港女星邓萃雯之外,还荟萃了苗乙乙、马亚舒、刘思彤、杜丽丽等几位女星。


  在该剧中,佟家大太太素容宅心仁厚,二姨娘凤琴心肠歹毒,儿媳方瑾品性善良,女儿佟庆性格直爽,这几个女性角色的性格自始至终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有邓萃雯在剧中扮演的佟家二奶奶何其贞,在性格的转变上有着巨大的反差。一开始,何其贞是一个非常娴静、非常柔弱的女子,可是到了后来,她却变成了一位工于心计,牙尖嘴利的女人。

  邓萃雯认为,何其贞这个人物之所以性格反差如此之大,主要是因为“欲望”造成的。“人都是有欲望的,何其贞也不例外,一开始,她以一个寡妇之身爱上了自己丈夫的亲兄长佟善群,那个时候,她在佟家是没有地位的,觉得只要能够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就心满意足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开始管不住自己的“心”了,“心”开始放大,她也想有一个名分,甚至于想取代佟家大太太素容的地位,这种欲望,终于让她的性格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邓萃雯表示,虽然在戏里何其贞的性格变化很大,但并不让人感到突兀,而是显得很自然。随着剧情的发展自然而然地变了,“这个角色特别有张力,有空间,我喜欢这样的角色。”

  据悉,这部改编自台湾热播剧《贞女、烈女、豪放女》的《牌坊下的女人》,已是未播先热,如今尚未杀青,已经成为众多电视台紧盯的一块“香饽饽”。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萃雯 | 寇振海 | 佟家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