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新闻晚报:《南北大状》一个脸皮厚一个太羞涩

  近日,由新华展望传媒公司投资并制作,已经息影两年的“戏王”李保田再度出山,与香港演员陈小春搭档出演的清装断案剧《南北大状》在横店拍摄正酣。“刘罗锅”与“古惑仔”在片场各展“状王”风采,给前来探班的记者爆出了不少猛料。

  “刘罗锅”息影两年

  据说李保田在休息的近两年时间中共推掉了17个剧本,《南北大状》是第18个剧本,当记者向他求证时,李保田的回答一下子揭了底:“其实,我接下第18个剧本的说法也是大家为了博个好彩头设计的,其实何止18个,找我的戏很多,但我就是不想演,不喜欢。”简单的回答显示了一贯的大牌风格。

  说到《南北大状》,李保田却展示出了一个与之前不同的态度,“《南北大状》这个班底是来自香港,香港同行做事情很大胆,我也想和他们合作,自己也大胆起来。但是该大胆的时候大胆,不该大胆的时候就在旁边呆着,别多事。”这样的回答不免让记者联想到当年李保田曾被指 “戏霸”等事。 “我拍这部电视剧,就是想让大家喜欢,能够有不错的收视,这就行了,我现在演戏不会再讲艺术讲创造讲个性化,我只是想着怎么按照电视剧的设计,把他们提供的东西演好,观众喜欢看就好,现在的想法和以前不同了。”

  阔别荧屏近两年,李保田在这段时间里都做了些什么呢?面对这样的问题,李保田也是直言不讳,“在修身养性啊,我会画画,将很多影视作品不能表达的东西用自己私人的方式表达,不用让别人看到,就是自己的,我已经过了追求虚荣的年代。”而对于再次出山接拍《南北大状》会不会觉得不适应的问题,李保田立刻用调侃的语气说:“没有什么不适应的,休息的这段日子,我在练脸皮呀,只要脸皮厚,就没什么不适应的。”此外,他还透露,自己目前最想演的是反串老女人的角色,例如去演《红楼梦》里的贾母或者去演慈禧太后。

  古惑仔也有羞涩时

  《南北大状》中,和李保田打对台的是来自香港的 “古惑仔”陈小春,一身古装扮相的他俨然变身翩翩公子“南状王”宋世杰。与荧屏中义气的山鸡、滑稽的韦小宝不同的是,不知是否因为戏王李保田在旁,又或者是为他稍显蹩脚的普通话感到有点难为情,陈小春显得非常羞涩,用李保田的话说“他是史无前例的羞涩。”

  不过,羞涩的陈小春对李保田显示出了无比的尊敬,说起来不吝溢美之辞,“我真的很喜欢李保田老师,他的《宰相刘罗锅》我看了好几遍,我也演过刘罗锅,就是当年的《七品钦差刘罗锅》,但是我从来不敢告诉他我演过,我怕被他骂哦。在《南北大状》中合作,我就好像是小学生向老师学习一样,学习并磨合。”“南状王”宋世杰的故事广为流传,之前《状王宋世杰》在观众中很有影响,张达明演绎的“宋世杰”也深入人心,当记者问陈小春怕不怕和张达明比较时,陈小春立刻发挥搞笑天分:“他呀,他怎么和我比呀,他长得哪里有我帅呀!”一句话逗乐了全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保田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