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璇出色表演赚人眼泪 多部剧集争抢当红花旦

  由唯美派导演张晓光、金牌编剧王丽萍联手,演技派年轻女星叶璇、孙菲菲,内地当红小生张默、张天霖等演员倾情打造的现代苦情戏《叫一声妈妈》,日前在云南“民选剧场”每晚四集火热连播。该剧自去年上海首播收视创新高以来,在其他电视频道播出时收视也一路走红,掀起了新派苦情戏的收视热潮,几乎看过该剧的观众都被极具“催泪弹”效果的剧情击中。



  由当红女星叶璇倾情演绎的善良姐姐简小单,在经历很多亲情和爱情的考验后,面对妹妹的陷害、心爱的人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仍然以自强不息的精神与命运斗争到底。叶璇以感人并自然的表演方式,将小单内心的辛酸、隐忍与坚强完美地诠释出来,令人顿生怜爱,并因此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凭借《叫一声妈妈》《情陷夜中环》《聊斋2》等多部电视剧的热播及连番创下全国收视冠军佳绩,叶璇的精湛演技越来越被观众所认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并随之成为多家卫视重播剧场的“热播王”。

近日,叶璇正忙碌于杜琪峰监制、郑宝瑞导演的新作《暗杀》,而电视剧方面又有新动向,多部剧集纷纷看好这位收视福将,并且十分欣赏她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其中,一部大学生题材电视剧、民国谍战剧、与另一部考古题材电视剧,虽然风格迥异,但却一同力邀叶璇担任剧中女一号。

  据了解,制片方都看中了叶璇扎实的表演功底,年纪轻轻便难得地具备了“亦花旦亦青衣”的全面演绎实力,当然叶璇引爆多部电视剧的超高收视,以及广布香港、内地、美加、东南亚卖片市场的号召力,也是吸引制片方的重要原因。叶璇的经纪公司在仔细研究剧本之后,认为这几部戏各有千秋,难以取舍,现正在积极调度档期,尽量让叶璇能够参演最有益于她的发展前路的制作,充分发挥她中港皆通的独特优势,全力将她打造成全面发展的影视新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