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儿童芭蕾舞剧《睡美人》《胡桃夹子》 > 儿童芭蕾舞剧《睡美人》《胡桃夹子》相关新闻

俄儿童芭蕾转场大剧院 演绎经典《胡桃夹子》

  刚刚在梅兰芳大剧院结束《睡美人》演出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少儿芭蕾舞剧院明天即将赴昆明巡演。6月5日,这些俄罗斯小朋友将再次回到北京,于6月6日至9日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演经典儿童芭蕾舞剧《胡桃夹子》。

  这次由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儿童芭蕾舞剧院的芭蕾舞蹈演员演出的《胡桃夹子》,可谓是儿童芭蕾里的经典力作。不但音乐是根据孩子们的特点重新改编的,身着节日盛装的小芭蕾演员在巨大的蛋糕布景前翩翩起舞,制造出一番梦幻的场景。孩子们把这段童话芭蕾演绎得天真中不失优雅。

  在艺术总监的严格要求下,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少儿芭蕾舞剧院一直维持着极高的声名。该团目前的艺术总监凡雷利·考洛夫曾是波修瓦剧院与莫斯科市立芭蕾舞团的首席独舞者,也是当今知名的舞蹈教练。自从凡雷利·考洛夫担任艺术总监一职以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少儿芭蕾舞剧院每年都有新的舞剧推出,特别是精心由童话故事改编的舞剧,如《胡桃夹子》、《睡美人》、《木偶奇遇记》、《白雪公主》、《拇指姑娘》等,深受好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