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全新专辑15日上市

  扬子晚报网消息 4月下旬重返老东家EMI维京音乐的萧亚轩ELVA,前日最新单曲《I"llbethere(在你左右)》率先在电台曝光后,昨日在网络上首播,而她筹备多时的年度力作《3面夏娃》亦宣布将于15日首发。


  与此同时,ELVA的“全方位”计划亦提上日程,她将于年底进军大银幕。因为走势强劲,近日有不少商家不惜花重金邀其代言。日前,ELVA就秘密奔赴上海,为某国际知名品牌拍摄广告。即使是在短短30秒的广告片中ELVA也不忘延续自己“百变天后”的作风。服装设计专业出身的ELVA解释说,“不管是唱歌也好、演戏也好,虽然留给观众的只是刹那,但这些刹那会被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播放。那把辛苦留在镜头后,让最完美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就好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