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1626》大学“校花校草”大搜寻活动 > 《1626新视听》杂志精彩内容

ELVA萧亚轩 告别1087

ELVA萧亚轩 告别1087

  九千三百九十一万六千八百秒

  一百五十六万五千二百八十分

  二万六千零八十八个小时

  汇聚成一零八七个等待的日子

  (来自《1626》杂志)在1087个日子以后,萧亚轩(萧亚轩新闻,萧亚轩音乐,萧亚轩说吧)终于重新回归我们的视线。《1087》ELVA新专辑的名称,时间对于她来说意味着什么?漫长地等待为她的付出平添了许多不可预测的因素。这个曾经在华语歌坛创造过不少奇迹的小天后,经历了从创造辉煌到跌落谷底的巨大变故。

而当初与她在乐坛平分秋色的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如今已经成长为当之无愧的天后。就在ELVA发片前的一周,在一次排练中她的小腿韧带严重拉伤,为此,不得不取消了定在上海举行的盛大发片仪式。这对萧亚轩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重大打击,上天似乎在不断考验她的耐心,又或者印证了那句“好事多磨”。无奈的事实面前,ELVA唯一能做的只有收拾心情,安心静养。再战歌坛她是否能够夺回属于她的音乐领地,我们拭目以待。

  1626:是不是觉得现在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E:确切的说应该是一个开出赛道的车手把车子又重新开回了赛道。这三年来并不是停止不前,也在前进,只不过离开了原来的那个赛道。现在萧亚轩把车子又重新开了回来。

  担心重站歌坛的成绩吗?

  非常非常担心。和我同期出道的艺人,像JOLIN还有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她们已经从当初的小天后变成当之无愧的天后,而我还停留在“小天后”那个阶段准备重出江湖,好像跟这个乐坛脱节了,有那么长的一段空档期。三年又出现那么多有实力的新人,其实我心里非常紧张的。害怕如此期待地一场复出会有什么不好的结局。可是当我看到每个工作人员为了我辛苦工作,特别是受伤这段时间,我自己能做的事情忽然变得少了,所有宣传的工作就交到他们手上。别人为了我这么卖力地去做,我自己没有理由先退缩。为了他们,为了所有喜欢萧亚轩的人,这场仗只许胜,不许败。

  觉得这是一场战争?

  要给自己更多的压力才会前进,心里有一种信念。就像《我要的世界》里面唱的“相信我会坚强的走到最后”,这首歌是我自己填的词,在还没发片的时候。

  在红到顶点的时候跌落谷底,想到干脆放弃不唱吗?

  我妈妈想过叫我放弃,她看到我总是不开心,闷闷不乐的。一会儿说能发片,一会儿又要结束合约之类的,为了这些问题变得心情不好、烦躁,整个人不在状态,妈妈很心疼。她说要不就不唱了吧,家里又不是需要我当歌手赚钱养活,离开台湾,在国外生活,我回到当歌手以前的状态继续念书,然后继续以前当设计师的梦想……她是这样跟我说的,但我告诉她我真的很想继续唱歌,有些事情发生就回不去了。如果我从来没当过歌手,可能会当一个出色的设计师吧,但见过了舞台的绚烂,爱上了唱歌的快感以及跳舞的节拍,我回不去了。

  每次看到蔡依林她们在电视中表演,自己心里很难受?

  会的。所以以前如果转到音乐频道看见别的歌手发片或者MV,家里人会帮我转台。曾经那也是我的舞台,为什么今天出现在那里的是别人而不是我?呵呵,有时候想想会钻牛角尖。

  去纽约学习舞蹈的一年,是想让自己忙碌起来然后忘记这些不愉快吗?

  有这方面考虑,如果充实一点就不会想那么多。但主要还是想着我将来一定会回来,所以还不如趁这段时间好好学习跳舞,好让歌迷觉得我并不是在家闲置了三年,是实实在在的有进步的。

  从新歌的MV当中可以看到你舞蹈的部分非常棒。

  谢谢!这过程非常辛苦。以前大家觉得ELVA跳舞不错,可是真的到了美国你才发现人外有人。我们那个班上的学员全部都是高手中的高中,他们平时是在各个地方的舞蹈学校当老师的,我在他们其中可以说是最不起眼的一个。班上规定,只有跳得好的学员才可以站到最前面一排,跟在老师的后面跳。刚开始我排在最后根本看不清老师跳什么,然后在心里发誓一定要去前面更好的位置。在一段时间的努力以后终于去到了比较靠前的地方,但离最前排还有距离。

  脚伤恢复的如何了?

  可能还要去美国做一个手术,我不仅要一条会走路的腿,要的是一条可以跳舞的腿。现在断裂的韧带基本上长好了,但是有积水,肿得连脚踝都看不见,加上打石膏会让肌肉萎缩,总之不太好。最近都靠针灸来防止肌肉萎缩,非常疼,但是没办法,再疼也要忍。

  好像不太走运?

  就当好事多磨吧,现在只能这么想。刚受伤的时候确实非常沮丧,在家里大哭。好不容易等了三年,就差这么几天发片,忽然受伤,上天好像在捉弄我!原本在上海准备的记者会和SHOW CASE也被迫取消……不过如果不是受伤,我也感受不到歌迷对我的关心。现在我有一个博客,几乎每天都会上去看看大家的留言。有那么多的歌迷给我打气,还有很多人找来能让韧带更快愈合的秘方。我的确很着急,因为想快点好起来为他们表演。1087,他们等待的日子已经够长……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蔡依林 | 歌手 |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