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左小青对话蔡康永 身为阳光大使心系灾区孩子

  日前,左小青应邀前往台北宣传古装大戏《辛追传奇》,该剧在岛内付费频道播出,点播率不断升高,收到观众热捧。台北主办方此次为左小青安排的通告也全部都是重量级节目,其中除了台湾时尚教母黄薇的《VOGUE》人物专访、中视当家主播沈春华的访谈节目、以及稳坐综艺节目黄金档的《麻辣天后宫》之外,还录制了吴宗宪的《我猜》和蔡康永主持的人物专访节目。

左小青
左小青

  在做客蔡康永的人物专访节目时,两人的话题更是从《辛追传奇》延展开来。曾是体操运动员的左小青,一直以来热心于公益事业,还特别担任“阳光操场”活动的阳光大使,为贫困山区的学校捐助体育器材及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在这次“5.12”汶川大地震中,左小青曾经捐助过的两所阳光操场学校都不同程度受灾,其中一所学校的校舍出现崩裂,左小青在第一时间得知此次地震严重性时,立刻请公司代为捐款,并且在节目中还向蔡康永请教在这样重大的自然灾害面前,作为艺人可以身体力行的为救灾做些什么?并且还在节目中,对台湾同胞此次为地震灾区所给予的支援和帮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辛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