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青霞返台 与李连杰等为圣严法师拍广告(图)

林青霞做公益、会老友,昨到餐厅叙旧
林青霞做公益、会老友,昨到餐厅叙旧

  李连杰连日在台奔波宣扬行善理念,无独有偶,与他合作过《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的林青霞,2日晚也悄悄抵台,同样是为公益尽心力,两人应法鼓山圣严法师之邀,今将进棚拍摄广告,为圣严法师提倡的家庭伦理、职场伦理等“新六伦”观念代言。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李连杰昨至政大公企中心展开EMBA座谈,笑说今天不比功夫,而是公益对决,而他一点都不怕,因为俗话说“乱问打死老师父”,他坦言自己只念了两年小学,但面对多位学者,侃侃而谈慈善理念,他表示透过这次过招,分享NGO(非营利事业)学习经验,也希望获得更多指导。

  林青霞昨晚为了宣扬圣严法师提倡的家庭伦理、职场伦理等“新六伦”观念,她特地返台,当年法鼓山开山大典她参与,这次当然也义不容辞,她将与李连杰、张小燕及蔡依林,轮番跟圣严法师拍倡导广告。

  昨晚她下一飞机,即直奔安和路上的“运钝根汤”餐厅与友人相聚,因在高速公路遇到大塞车,迟到了好一会儿。友人透露林青霞年轻时不擅言词,现在变得很会讲道理,只差没去演讲了。而当年发掘林青霞演《窗外》的恩师宋存寿日前病逝,友人说不确定她会不会去祭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