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5》演员大换血 宋丹丹功成身退

  深受欢迎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即将开拍第五部,但是,知名度堪比大明星的小演员们正处在“疯长”身体的年纪,为了延续“儿女”故事,全新一季的《家有儿女》“痛下决心”进行演员大换血。昨天(6月1日)上午,全新阵容的《家有儿女》“第二代”演员借“六一”国际儿童节之机正式亮相,在北京欢乐谷举行一场“和你在一起”赈灾公益演出,新“儿女”金世豪、陈曼媛、贾云哲、吴晓萌、白小英楠等人小鬼大,一点也不怯场,各施才艺绝活共同撑起整台演出,老“儿女”张一山、杨紫、尤浩然因赶往灾区没能亲临现场,也通过VCR为小观众送上儿童节祝福。
据悉,《家有儿女5》中,父母高亚麟和宋丹丹“功成身退”,香港著名演员郑佩佩和午马取而代之以爷爷奶奶身份出现,与孩子们一起制造“笑果”。

  连日来,演艺圈各路明星都在四处奔波,为赈灾出钱出力,《家有儿女5》的小演员们也不例外,剧组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行“六一”公益演出,他们以赈灾义演的方式首次与观众见面,非常有意义。记者向工作人员了解,最终确定的这些小演员是全国选拔的佼佼者,别看年龄小,大多是有演艺经验的“老演员”:陈曼媛曾出演电影《看上去很美》,饰演方枪枪的“小尾巴”陈北燕;贾云哲在《还珠格格》中扮演了尔康和紫薇的儿子“东东”,是集影视和主持于一体的多栖“小童星”;而有小陆毅之称的金世豪则在王小帅电影《左右》中牛刀小试;白小英楠更是老牌“童星”,参演过的电视电影作品达数十部。

  除了“儿女”之外,《家有儿女5》的全新大人组合也很值得期待,《卧虎藏龙》里的“碧眼狐狸”郑佩佩以及演过无数“大佬”、“除妖道士”的午马双双改走亲切可人的“老顽童”路线:“奶奶”郑佩佩总是被孙子哄得团团转,自己却浑然不觉,忙在其中也乐在其中,闹出不少笑话,而“爷爷”午马为了儿孙的宠爱,常与老伴争风吃醋,“甚至会好几天不说话”。另外,演小人物格外出彩的内地演员赵毅将在剧中扮演一名“非典型”小学老师。

  在昨天(6月1日)的赈灾公益演出中,郑佩佩和赵毅也赶来为小演员们压轴助阵,郑佩佩还表示,非常荣幸能以《家有儿女》演员身份为灾区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每个孩子都是我们国家的希望和明天,让这些希望成为现实是我们成年人的义务和责任”。

  据悉,昨天的公益活动《家有儿女》剧组共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3000件衣物,并为灾区儿童筹集到价值100多万元的书籍和教材。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家有儿女5》海选小演员入围名单

姓名:ricky性别:男出生日期:2000-05-18特长: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围棋;曾阅读书目:西游记、史记、三国演义、孙子兵法、隋唐演义、杨家将、水浒、资治通鉴、论语、百家姓、中华上下五千年、易中天品三国、大清王朝十二帝、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等...

08-05-22 15: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佩佩 | 赵毅 | 陈曼媛 | 金世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