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文雀 > 新闻动态

三年磨一剑 任达华舌底藏刀片苦练“文雀”功

杜琪峰很欣赏三只“文雀”
杜琪峰很欣赏三只“文雀”

  拍摄长达三年的电影《文雀》5月30日举行记者会,为了配合旧香港情怀,电影公司特别拣了湾仔一间前身是大押,现在是酒吧的地方举行,出席的演员有任达华、林熙蕾、林家栋及导演杜琪峰,席间各人拿着雀笼影相,并大谈拍戏期间的难忘事。

  戏中饰演扒手的任达华表示,拍这部戏最辛苦是要学习在舌底下藏四、五片刀片,他多次被刀片割损,最初是用未经开封的刀片练习,到学懂饮食自如后才用真刀片。

    参加高球赛筹款赈灾

  记者会见华哥行动缓慢,他表示腰伤是当年拍电视剧时积落的旧患,所以他一直有做物理治疗,为免旧患复发,所以这两年他一定不会再拍电视剧。

  演艺界发起多项赈灾筹款活动,任达华亦有份参与,昨日他就去了深圳观澜湖参加一个慈善高球赛,整个活动为四川灾民筹得五百万元,据他所知,曾志伟将于本月十二日亦会再举行一个慈善高球赛,他希望可赶及返港参加,因6月1日他要到泰国工作。

  林熙蕾直言这次拍《文雀》是从影以来拍摄期最长的一部,由于期间曾一度停拍,故再开工时的确较难适应节奏,虽然这是一部男人戏,但大家合作得很开心,他们总喜欢说咸湿笑话,华哥更经常整蛊我。她觉得“好的电影拍几耐都值得”。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文雀 | 杜琪峰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