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和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恰同学少年》热播 高梓淇坦言反派也有优点


  日前,由青年演员高梓淇、宋雨霏等人主演的大型红色青春偶像剧《恰同学少年》正在央视三套黄金档以每日五集的速度火热连播。

  《恰同学少年》是以毛泽东、蔡和森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青年时代生活为内容的励志电视剧。在剧中,高梓淇饰演反派一号刘俊卿,该角色为人爱慕虚荣,虚伪自私,一心出人头地,心态极不平衡而嫉妒心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甚至出卖师友。为了满足自己肮脏的虚荣心,竟然肆意挥霍老父亲的血汗钱。

后来变节投靠了袁世凯,搞到最后身败名裂,落得个自杀且万人唾弃的应得下场。

  对于这个在大家看来十足反派的角色,高梓淇坦言他也有值得肯定的地方。“我认为刘俊卿没有毛泽东那么远大的理想,刘俊卿有理想、有追求,但他追求的不是那些,他所追求的更多的是现实的、自我的一些东西。他是一个比较物质的人,需要追求自己的名和利。但他有一点值得认可,就是他对爱情执着的追求,这是现在的年轻人身上缺少的东西。”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俊卿 |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