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周迅荣任联合国亲善大使 亲自为环保奔忙卖命

周迅环保主题写真


  近日,联合国亲善大使周迅走马上任,为环保奔忙卖命。周迅在各个场合高调谈环保,躬亲示范倡导环保,第一次担任杂志主编,编辑环保专题,第一次客串播音员录制环保小贴士……据说联合国亲善大使年薪只有1美元,周迅可谓是众大使中最勤劳最敬业最辛苦的一位。

  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建议周迅与同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莎拉波娃、齐达内或者罗纳尔多合作OURPARTTips英文版,而周迅自己则倾向于邀请好莱坞演员、环保斗士爱德华·诺顿。
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新闻官透露,OURPARTTips英文版的录制工作最有可能还是由联合国的某位重量级官员担任,现在暂时还不方便透露具体人选。OURPARTTips中英文双语版将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FM91.5滚动播出三个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