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李俊基古装剧《一枝梅》 > 新闻报道

《一枝梅》与《姜七宇》 英雄的三个相似之处

李准基文政赫
李准基 文政赫

  KBS 2TV《最强七宇》面临着6月9日的初放送。《最强七宇》的主人公,白天是义禁府的下属官吏,晚上则是作为刺客团的头领活动的韩国型的英雄,在这一点上常被拿来与现在播出中的SBS《一枝梅》做比较。

  实际上,《最强七宇》和《一枝梅》两剧的主人公文政赫和李准基,作为融合型历史剧主人公,以及被描绘为是活在过去的英雄这两点上也本身就有着相似之处。并且除去主人公以外,两部剧中都有着很多相似的角色相继登场,使两位英雄所处的环境也相似。

具惠善韩孝珠
具惠善 金星 韩孝珠 李英雅

  英雄都有两个女人

  一个女人是绝对满足不了英雄的吗?两位英雄即使是偶然地也都牵扯到了两个女人。英雄的恋人一定要是两种类型,英雄爱着的女人和爱着英雄的女人。

  《一枝梅》的恋人是韩孝珠和李英雅。韩孝珠扮演剧中有着灵敏头脑的恩彩,和一枝梅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李英雅则扮演在全国到处骗人偶然遇到李准基的凤顺,单恋着一枝梅。

  文政赫则有着具惠善和金星两个女人。虽是贵族家的女儿,但却被贬为宫女过着辛苦的日子的具惠善,是被文政赫深爱的女子。而金星则是在刺客团中,单恋着文政赫的一个可爱的角色。

李文石 林河龙
李文植 林河龙

  英雄都有搞笑的继父

  两位英雄都有“出生的秘密”。这个秘密就是都出身为贵族子弟,但亲生父亲却被杀害,所以过着与之前截然不同的生活。李准基生父是隐秘的王族,文政赫的生父是士大夫家族了不起的人物。

  比起这些,养大两人的养父反而在剧中扮演着搞笑的角色。扮演李准基养父的李文植以天然仁慈的表演,令观众捧腹大笑。扮演文政赫养父的林河龙也将有滋有味的台词和表演让观众笑逐颜开。

刘亚仁 朴时厚
刘亚仁 朴时厚

  英雄都有情敌

  朴时厚和刘亚仁两人分别作为李准基和文政赫的竞争者登场,是有着悲伤情绪和缘由的反派。两人是英雄的敌人,举刀对着英雄。

  朴时厚扮演因为要抓住一枝梅,红了眼的义禁府官员,刘亚仁则扮演要抗压文政赫的刺客团坏的一方的绝代高手。但是朴时厚和刘亚仁也有着出生的秘密和过去的事由,作为反派诞生有着其正当性。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时厚 | 刘亚仁 | 李英雅 | 李文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