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欢喜亲家》西安热拍 梁丽戴春荣演亲家斗嘴

  昨日(29日),电视剧《欢喜亲家》在西安民居高家大院开拍。剧中有不少大家熟知的演员,罗海琼、李成儒、梁丽、戴春荣,还有曾在《篱笆女人和狗》中饰演茂源老汉的田成仁老爷子,以及最近在《金婚》中演蒋雯丽的刁婆婆的王彩平。
昨日,记者到现场探班,正好是亲家斗法的戏。

  喜剧程度超过《武林外传》

  《欢喜亲家》的剧情很有意思。

  在古城中,鲁家有四个孩子,为这四个孩子的婚事,愁坏了当父母的李成儒和梁丽,田成仁演李成儒的父亲。用制片人杨小娟的说法,就是这部戏非常好玩,喜剧程度绝不亚于《武林外传》,而且是一部群戏,结构上有些像《家有九凤》,所以演员都请的是实力派。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在拍摄两个亲家梁丽和戴春荣斗法。梁丽是《神医喜来乐》中厉害的大老婆,戴春荣是《还珠格格》中心狠手辣的皇后,两个女人为了儿女的事情斗嘴,让旁边拍摄的工作人员都笑得厉害。梁丽告诉记者,这个戏光是看剧本就觉得有趣,“剧本很有意思,现在这种大家族越来越少了,和几个孩子相处特别好玩。”

  昨日中午没有李成儒的戏,所以他没有出现在现场。据导演介绍,李成儒演一个好爸爸,绝对区别之前的警察形象。

  曾遇余震仍坚持拍戏

  昨日在现场,记者看到了罗海琼,她演鲁家的二女儿,是一个非常“事儿”的女孩。不久前在四川大邑拍戏的她经历了大地震,提起那段经历,还觉得有些后怕,“当时我们都在现场,突然房子晃得非常厉害,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跑了出去,当时在梯子上工作的美工师傅还以为有人在恶作剧,回头一看,人都跑没影了,连忙往外冲。”地震发生后,罗海琼率先给灾区捐款5万元。

  这两天在西安拍戏,剧组也经历了几次余震风波。罗海琼介绍:“5月27日西安经历了两次余震,当时我们正拍戏呢!突然觉得凳子都开始摇了,那时我正在和"妈妈"梁丽对戏,我俩一点没有害怕,照样把戏演完了。现在我们希望能够为灾区做更多的事情。我想,领养孤儿可能不太现实,但我希望能够助养一些孩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丽 | 李成儒 | 罗海琼 | 戴春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