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独家潜入黎明乐基儿一亿爱巢 私隐度高旺丁旺财

[提要] 黎明为了与名模乐基儿建立温馨爱巢,于去年10月以4千8百万买入的新界豪宅,现正赶工装修,记者率先潜入这幢位于上水金翠路的豪宅,一窥现已升值一倍多的安乐窝全貌……[我来说两句]

黎明的8号大宅正在赶工,全幢三层的所有窗户都黐上白色遮光纸,装修工人正在室内大兴土木
黎明三楼主人房的窗外贴有白色遮光纸
8号屋门外有告示牌写"装修期由04/03/2008至30/10/2008"字样

  黎明为了与名模乐基儿建立温馨爱巢,于去年10月扑槌以4千8百万买入的新界豪宅St. Andrews Place 8 号屋,现正赶工装修,本刊率先潜入这幢位于上水金翠路的豪宅,一窥现已升值一倍有多的黎基安乐窝全貌,大厅、套房、洗手间的用料高贵精致,高大树木围绕四周,附近环境鸟语花香,私隐度高,而黎明更请高人为大宅精心布局,据风水师现场视察,单是车房地下的装置便暗藏玄机,既求财,也求子,对于42岁的黎明来说,都系时候成家立室,生儿育女。

  上水St. Andrews Place的单位面积分为4,848平方呎、5,895平方呎及7,510平方呎三种,而黎明购入的8号屋,是属于中型面积的独立屋,近六千呎单位连接近万呎花园,晒乐基儿对居所“最紧要舒服、干净及空旷”的要求。

  赶婚后入伙

  一直有传黎明乐基儿已于今年三月在马尔代夫注册结婚,将于十月再到马尔代夫补办豪华婚宴宴请亲朋好友,据与黎明私交甚笃的友人向本刊证实,Leon希望在今年十一月择吉与乐基儿搬入新居,而本刊在黎明豪华大宅门外,发现大宅的施工期由3月4日开始至10月31日完结,时间上完全配合,看来乐基儿很快便成为豪宅的女主人。

  求旺丁旺财

  日前潜入这幢位于新界上水的超级豪宅采访,半小时内已有三队保安小队车沿路巡逻;保安异常严密。记者来到黎宅门前,发现堆置了不少拆除出来的建筑废料,为了赶及十一月前交屋给黎明入伙,装修工入在8号屋前出出入入,门内更传来阵阵电锯声,而大宅内的三层楼房,所有落地玻璃窗都加上白色遮光纸,以防屋内的布置曝光,在大闸的门柱上,黎明以绿叶红花盆栽装饰,与其它大宅的装饰有所不同。

  据风水师洪力沛现场观察,发觉8号大屋是座东南向西北,是“倒山倒水”局,有利屋主旺丁又旺财,加上屋后是连绵不绝的山脉,食正龙气,对财运极好,而在大闸旁的车房位置,也有玄机,车房对出刻意掘出七条坑纹,在坑中种出嫩草,据洪力沛表示屋主可以在植物下放入旺丁或旺财的东西,如金钱等,再在上面种上植物便成了一个风水局。

  室内简洁清雅

  大宅全幢三层,最低一层是车房及大听,二楼全层是客套房,其中二间有小露台,三楼有两间主人房,全部落地玻璃,加上同面积的天台,绝对有足够空间给黎明与乐基儿过二人世界,有传黎明计划将二楼的套房打通成为一间迷李电影院及娱乐室,但本刊所见暂仍未进行这工程,当日只见装修工人在黎明的三楼主人房内指手画脚,相信是黎明要将与乐基儿的闺房作为重点装修之故。

  而二楼多间套房内,每间房间都有不同设计的洗手间,美轮美奂,三楼两间主人房的面积超大,单是洗手间的面积也有三百多呎,浴缸位置都有全幅玻璃窗,由于对外是自己大宅的内园景,即使不落窗帘也不会春光乍泄,晒一向锺意自由奔放的乐基儿在这个接近自然的环境美人出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洪力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