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艺人洪其德醉驾撞死妇人 判赔330万新台币

  洪其德(下跪者)昨天与车祸家属达成和解,感谢家属的宽容与谅解。

  中新网5月30日电台湾艺人洪其德2月11日凌晨在垦丁酒后驾车撞死洗碗妇人,双方因为赔偿金额争执僵持不下,昨天终于与家属以330万元(新台币,下同)达成和解,洪其德称今后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报答社会对他的宽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年才因吸毒惹上麻烦的艺人洪其德,今年2月11日凌晨,酒后开车在屏东县垦丁撞死在餐厅洗碗下班的妇人卢阿昭。
经过多次调解,终于与死者家属在昨天达成和解,同意支付330万元给家属,除汽车强制险的150万元、120万元现金,其余60万元,从下个月20日起,每月支付10万元。

  洪其德昨天跪在地下,含着泪水亲自将支票交给卢阿昭的丈夫黄天珍,一再感谢家属对他的宽容、谅解,让他有重新站起来的机会。洪其德说,演艺界康康、唐从圣、王彩桦、郁方、汪建民、黄嘉千等人都各捐助他5万元,他搭高铁时,还有人偷偷递字条给他,里面夹了1,000元,写着“加油!一切都会过去”。

  洪其德说他已把户籍迁到恒春镇,目前在恒春、南湾、垦丁3家包子店工作,有空再到台中3家PUB上班,未来他希望在大家监督下不再犯错,“最大心愿是妈妈能重新接受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其德 | 卢阿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