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高球界关爱行动 陈百祥怒斥莎朗史东垃圾道歉

阿叻和阿苗都对莎朗史东的言论不满
阿叻和阿苗都对莎朗史东的言论不满

  演艺界日来积极发起赈灾大行动,连高尔夫球界亦作出响应,并于四川地震一个月后的六月十二日假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高球界5.12关爱行动”。陈百祥(阿叻)、苗侨伟、王敏德、金兴贤、王馨平等人出席昨日记者会,公布详情。

  莎朗史东“因果报应”触怒中国人,虽然莎朗史东昨日已透过经理人发表声明,就辱华之言道歉,但香港多位艺人对她冷言仍表反感。阿叻怒称:“如果她真是有讲就错得好严重,她是不是傻了?其实她不需要道歉,你有没有见过垃圾道歉?天灾点会是天谴,稍为有少少人性和智慧都不会这么说,(是否对她印象差了?)我一向对她没印象,天灾与政治无关,还要讲风凉说话!我反而对国家表现得体为荣。”

  阿苗谓是一种侮辱

  王敏德则认为莎朗史东可能不明白中国文化,而且每个人都有说话权利,自己都曾失言。阿苗亦直斥莎朗史东这番言论对中国人是一种侮辱,对她的印象也差了。另外,有报道指身为关爱行动召集人的刘德华捐十万元太少,阿苗希望大家不要斟酌这个问题去评论,数目多少只是心意,不应去计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