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曼玉无法参加赈灾汇演 斥莎朗史东言论过分

 

张曼玉未能参与赈灾演出
张曼玉未能参与赈灾演出

 

  四川地震灾情严重,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艺人都积极参与赈灾筹款活动,希望帮助灾民重建家园。张曼玉(Maggie)前晚亦出席一个时装骚呼吁捐款,她自己亦捐出二百万予灾民,可谓出钱又出力。对于莎朗史东之前指四川地震是中国“因果报应”的言论,Maggie也不禁摇头指对方太过分了。而名媛薛芷伦更决定罢看莎朗史东的电影,更直斥她所说的都是谬论。

  张曼玉前晚应邀出席Diesel的时装骚,其他出席嘉宾尚有薛芷伦、任达华、琦琦、麦浚龙、徐濠萦等,何超琼透点上阵,而大会亦邀请了名模杜鹃及乐基儿行骚。当Maggie与此品牌的创办人Renzo Rosso齐出现时,全场也哄动,观众亦热烈拍掌。

   好不尊重

  张曼玉被问及六月一日会否参与时?她指表演并非她专长,更且当天亦要离港。不过她已捐了二百万,Diesel亦捐出同样数目。对于莎朗史东的言论,Maggie也听到此事,但未看过有关片段。她都忍不住摇头叹息说:“我都觉得好过分,好不尊重。(会否觉得反感?)如果她真是这样讲,当然啦!”Maggie指地震当天她不在北京,但都想参与多些赈灾活动,现在都与很多不同公司合作,像这次主办单位不单捐钱,还会义卖珍藏品。问她会否罢看莎朗史东的戏呢?Maggie说:“我想先看清楚件事。”说罢便匆匆离场。此时再有记者追问她知道梁朝伟与刘嘉玲今年结婚吗?她就摇头表示不知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