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闪亮军刀》再闯关东 刘向京演绎人物多面性

  凭借热播电视剧《闯关东》里的“朱传文”,演员刘向京着实火了一把。时隔两年,他跟随导演雷献禾再闯关东,在新剧《闪亮军刀》又当了一回大反派。

  电视剧《闪亮军刀》讲述的是在抗日战争时期的东北地区,东北抗联三军十三名共产党员结拜为兄弟,利用日军“只打抗日军,不打土匪”的政策,假冒土匪。“十三省”潜入到哈尔滨周边地区,与伪满洲国警事厅少将理事官渡边正雄及汉奸伪满洲国军团长“叶永年”斗智斗勇,“十三省”坚持斗争至抗战胜利,无一背叛,最终“十个省”牺牲,“三个省”幸存的故事。

0529闪亮军刀-刘向京
0529闪亮军刀-刘向京

  本剧已于今年四月在东北雪乡正式开机。刘向京在剧中扮演的“叶永年”是个人见人恨的大汉奸。曾经塑造过众多经典反派形象的刘向京凭借《闯关东》中的朱家老大“朱传文”成功转形,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但为何此次却要重操就业呢?刘向京笑称:“我觉得“叶永年”这个人物很有可塑性。作为一个演员,只要是好的角色我都不会放过。“叶永年”虽然是个大汉奸,但感觉还可以往回“掰扯掰扯”,尽量让他不那么招人恨吧。只要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我愿将反派进行到底!

  据悉,《闪亮军刀》正在紧张拍摄中,相信不久后观众即可在电视上一睹刘向京的荧幕风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 叶永年 | 朱传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