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萧敬腾跳舞像僵尸 后援会保证预购新专辑2万张



  萧敬腾下月16日将推出首张专辑,前晚他到舞蹈教室练舞,肢体僵硬舞宛如“殭尸”上身,练完舞到PUMA专卖店挑鞋、试戴墨镜,不停搞笑、耍娘、耍帅;另外有读者爆料他号称“创作歌手”,新专辑11首歌曲却只有2首他的作品,他经纪人林有慧(Summer)昨说:“有许多大牌都为他写了好歌。”

  前晚约莫8时30分,他在经纪人及助理陪同下,前往仁爱路巷内著名舞蹈教室“Dance Soul”练舞,一向木讷的他,果然“表里一致”,动作僵硬让老师得不断替他按摩放松;他所属华纳唱片表示,他是去上肢体课而非练舞,是为了增加他的律动感。

  双手提满战利品



  下课后,他转往敦化南路上PUMA专卖店,一会儿试鞋、背背包、一会儿戴墨镜,比起练舞,肢体帅气许多,由于厂商赞助,最后他双手提满战利品才离开。

  没自称创作艺人

  Summer昨说:“我们从没标榜他是创作型,只收2首创作曲,是因为有许多大牌都为他写了好歌。”还有读者爆料,他自PK杨宗纬成名后,陆续推出《鼠来宝》电影单曲、新书《萧敬腾的成年礼》,销售都不如预期,新专辑更被后援会膨风“保证预购2万张以上”,实际才700多张。

  Summer表示,专辑下月2日才开始预购,现在怎可能知道张数?《鼠来宝》公益限量发行约5千张、新书卖超过2万本,成绩并无不好。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萧敬腾推首张国语专辑 玩"8连拍"表情多变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22日,等待许久,新人王萧敬腾的首张国语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终于在今天正式公6月2日开始预购.!唱片公司准备了"萧敬腾私笔写真收藏卡"(7-11预购)、"首波主打收藏写真钢琴谱"(传统通路)送给预购的歌迷...

08-05-22 09: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