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明星排场入川遭骂 大黑超配名贵皮箱(图)

  容祖儿排场不小

  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等昨日启程从港赴四川地震灾区探访。尽管明星的送暖行动,连日被网民批评“明星”带大队助手同行阻碍救援,不过众人不加理会,依然有助手伴随。其中容祖儿更贯彻明星排场,与其他艺人的朴实行装截然不同,再惹争议。

容祖儿匆匆赶入闸,被发现到灾区却带LV行李箱,实在格格不入

  据香港明报报道,众艺人准时于9时到达机场集合,全部人行装亲民朴素,唯独容祖儿竟戴上大黑超现身,又携名贵LV行李箱出发,成为赈灾团中最突出一人,与同行明星格格不入。不过容祖儿自己并无觉得不妥,还表示自备两箱杯面作食粮,又预备了糖果派给小朋友,她说:“希望将香港人的关心、爱心带给四川朋友,有这么多人一齐过去,大家不用担心,妈咪今早都有送我出门口,她也不担心。”

  五月二十八日,出发去四川地震灾区探访的香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首批艺人在香港国际机场接收媒体采访。带着大黑超的容祖儿显然与其他艺人的朴素装扮格格不入。中新社发王丽南摄

容祖儿的名牌皮箱

  陈芷菁和林保怡谈到行装中只带备药物、电筒、哨子等救生用品和日用品。问可有带备太阳眼镜?林保怡说:“我只带了剃须刀,带黑超是不应该的。”陈芷菁和应说﹕“我们这次要靠眼神和肢体去关爱,同团艺人之前都收到心理医生的指引。”

  仅背着轻便背囊的刘德华心急如焚箭步入闸,其间有歌迷送上红封包寓意平安,华仔立即接下来。问他可有带备药物、食水随身?他说:“没有,我就是这样去,什么都没有。” (来源: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林保怡 | 刘德华 | 陈芷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