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母亲节来临明星尽孝心 刘德华难忘帮妈妈煲粥

  刘德华是圈中出名的孝顺子,今日(5月11日)会与妈妈一起庆祝母亲节,更会封利是给妈妈。问华仔跟妈妈最难忘的日子,华仔忆述小时候住在钻石山的日子,说:“那时因为家里开了间粥粉面的小店,每日清晨4点半,我便会跟妈妈起床出去拿水,用来煲粥,虽然那时大家都没有多说话,不过我跟妈妈觉得那是为家人做事,感觉真的是非常窝心。”

华仔会多抽些时间陪双亲
华仔会多抽些时间陪双亲

  华仔入行后,由于星途愈来愈红,工作安排得密密麻麻,根本没时间陪父母,但双亲从来没有半句怨言,令他可以好安心工作,华仔坦言,很开心有这样体谅自己的父母,所以近几年华仔开始减少拍戏,更抽多了时间陪伴他们,去年华仔更在母亲节制造了可爱的儿子Andox送给妈妈。

  张敬轩跟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张妈妈更是轩仔非常敬重的人,就连他将来的老婆都要以张妈妈为标杆,张妈妈是一个职业的女性,不过她并没有因为工作而忽略了家庭,是家庭事业兼顾得很好的母亲,所以令轩仔很佩服。

张妈妈的婚姻观念很重,觉得嫁了老公之后便要一心一意,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一样。轩仔说,当年爸爸因为交通意外弄至行动不便,那时他们住在3楼,没有电梯,每日妈咪便会背着爸爸去看医生,风雨不改,一个得45公斤的女人,背着百多磅重100多斤的丈夫,每日都是这样,但却从没有一句怨言。张妈妈从小教导轩仔要独立,他到港发展之后,虽然跟父母分隔两地,不过没有影响感情,而且愈来愈好。早前轩仔在港举行首次个唱,张妈妈当然有来捧场,轩仔说,在个唱期间妈咪到了他家住,不过那时他们很少说话,原来妈咪怕会给他压力,当轩仔知道后真的好感动。由于今年轩仔要工作,所以没办法跟张妈妈庆祝,不过他已经送了一封大利是给张妈妈。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