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晨报:希望迪奥老板撤销莎朗-斯通代言

  尊敬的迪奥公司老板:您好。莎朗·斯通道歉了,但是我认为,事情没有到此为止。我们诚恳希望您能够有进一步的行动,撤销莎朗·斯通作为贵公司的形象代言人的资格。

  您或许会说:斯通已经为她的言论道歉了,我们也通过中国总部发表了声明,为什么仍然要盯着不放?

  首先,我先陈述一下我个人对于“莎朗·斯通道歉”的看法。
是的,我接受她的道歉,不管她的话曾是多么残酷,但我认为,这封道歉信至少能够传达她目前对自己错误的认识。不过我也认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她所犯的错误的严重程度,不是仅靠写一封道歉信就可以消除的。假如说任何错误言论都只要说声道歉就OK的话,我们又怎么相信,类似的昏话今后不会从另一个国际大牌嘴里跑出来伤害我们呢?中国人不是不明白言论自由,但是言论自由和胡说八道还是有区别的。

  您或许还要问:为什么一定是迪奥?道理很简单:因为贵公司的形象非常不幸地与这个女人纠缠在了一起。

  据说,当初您之所以选择斯通担任代言人,是想向公众传达“智慧、美丽”的女人形象。但是,我想在目前的情况下,您应该可以理解中国公众无法相信一个说出“地震是对中国人的报应”这样话的女人是智慧和美丽的。换句话说,继续让这样的人担任代言人,把一张伤害我们感情如此之深的面孔投放在迪奥的平面和电视广告上,你们想传达的究竟是一种什么形象呢?

  所以我认为,莎朗·斯通的言论所造成的伤害一时不可能获得中国人民的原谅,她也不适合继续担任贵公司在中国,甚至在全球的形象代言人,这就像一个吸毒艺人无法担任一个健康饮料品牌的代言人的道理是一样的。贵公司不应该仅靠一纸声明撇清和她的关系,更明智的是通过行动来解除和她的纠葛。

  众所周知,贵公司在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占据着不小的市场分额,而这个市场也在扩大中。您或许也听到了一些来自中国的抵制贵公司产品的声音。我想说明的是,这样说,并不表示中国人会利用迪奥公司在中国的高档化妆品市场上的利益前景做威胁,而是我们觉得,如果您不去消除迪奥产品上和斯通相关的印记,听闻过斯通言论的中国女性在遇到贵公司产品时,就很难做到不产生反感和抵制的冲动。

  作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通 | 迪奥 | 莎朗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