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今日港星群涌至四川探灾 张学友呼吁勿盲目前往

  五月十七日晚,香港无线电视举行《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筹款活动,呼吁全港市民踊跃募捐,赈济四川地震灾区。汪明荃、张学友、谭咏麟、郭富城、李克勤等众多演艺界人士出席。

  四川大地震赈灾筹款活动展开接力赛,继李连杰、黄晓明、方力申和邓丽欣先后到灾区探访后,何韵诗已于昨日到四川运送赈灾用品,至于刘德华、郑秀文和容祖儿代表“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在今日起程到灾区送暖。无线则安排陈芷菁到灾区,亚视就派出林韦辰、万绮雯和亚姐张家莹,众人均于今日出发到四川。



  但张学友却呼吁近日想到灾区探访的艺人,不要盲目前往,“李连杰与成龙等已前往灾区,他们取得一定成果。现在灾区情况仍不稳定,盲目前往不但未能出力,而且会给大家添上混乱。”

  将于本周六在成都举行的“以生命的名义”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日前报名参与的已有近300名艺人,还包括蔡妍和李贞贤等来自新加坡与韩国的当红明星。届时将有王力宏、陶喆、孙燕姿、许茹芸、伍思凯等合唱《手牵手》,刘德华、黎明、陈奕迅、郑秀文、许志安等合唱《承诺》等。

  “综艺天王”吴宗宪(宪哥)前天录制节目时表示,5月30日将飞往四川成都,连同濮存昕、许戈辉等一起主持“以生命的名义”。除了之前捐出的100万人民币善款之外,宪哥此番不但无酬主持,还挪出档期,提前自费飞往成都,出钱又出力,并希望进一步了解灾区群众的真正需求。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刘德华 | 张学友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