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宇春广州会“玉米” 不忘为灾区孩子打气

  时报讯 26日晚上,李宇春(春春)带着最新专辑《少年中国》作客广东公共频道的《最爱主打星》,在打歌之余还不忘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加油打气,“《少年中国》同样适用于为当前四川灾区的孩子们加油,希望孩子们可以坚强地站起来,做勇敢乐观的少年。”

李宇春和小歌迷互动
李宇春和小歌迷互动

  说起近日在老家四川的地震,李宇春颇有一番感慨,“我在成都生活了20多年,成都离汶川还有相当一段距离,可以想象灾区现在是什么样子。”她还透露,目前妈妈还是对余震诚惶诚恐,“12日发生地震时,我妈妈一个人在家里,家里的房子都有一点点裂痕。但是她还是不让我回去,要我多做一些赈灾义演。”

  节目现场还播放了一段VCR,讲述了广州的“玉米”们几天前悄悄为灾区群众捐血的故事。看到这个场景,春春的眼眶湿润了。随后,她和现场所有的“玉米”一起合唱《和你一样》,大家手持蜡烛一起为灾区祝福,春春说,“我相信灾区的群众一定可以坚强、勇敢、乐观地生活下去。”

  在《少年中国》中,春春首次身兼“歌手、演员、导演”,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MV。这支MV采用了全水墨画卷轴式的设计,竹蜻蜓、飞龙等寓意中国腾飞的画面都被巧妙地融入其中,在演唱结束时,春春高喊“少年中国!”,“玉米”们则呼应“前途似海!”;李宇春再喊“我智国智!”,“玉米”们再呼应“我强国强!”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

  春春将为灾区孩子送祝福

  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通讯员 孙超) 5月31晚,深圳卫视特别节目“中国铭记”将推出大型专场晚会“为了地震灾区的孩子”。届时,李宇春(春春)、孙楠、何润东、许茹芸、林志颖、满江、王思懿、顾海滨、娟子等众多演艺明星将来到现场,用自己的歌声为灾区孩子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春春版冷笑话

  场景1

  聊起唱片的中国风时,李宇春说其实这种曲风很早就存在了,“像十多年前的《中华民谣》。”主持人吴瑕当即唱起了这首歌,却遭到春春揶揄,“能唱得出这首歌的人往往都是上了一定年纪了。”吴瑕当场大呼“救命啊”。

  场景2

  聊起另外一首歌《差生》时,李宇春自曝自己在求学时期就是一个“差生”,主持人冯扬假装调侃她道,“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吧?”,春春回应,“不,是倒数第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