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蒋勤勤用“爱”为灾区儿童祈祷(图)

  由BQ《北京青年》周刊举办的“2008空白艺术体验展”在新落成为于北京西山附近的中间艺术馆首次集体亮相。此次展览跨越了中、美、英、德、法、日等多个国家的新锐艺术家作品本次展览由《北京青年》周刊出品,以“始于未始?契于未来”为主题,件件作品围绕环保概念创作,表达了艺术家对环保的关注,必将引领环保艺术风潮,填补艺术领域的空白。

佟丽娅蒋勤勤
佟丽娅蒋勤勤

  据策展人刘晓辉介绍,“始于未始”的理念来源于上世纪初包豪斯大师约瑟夫·阿伯斯的乌托邦式教导,意在启示我们重新反思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众多参展艺术家通过作品传达了环保的理念,同时也通过艺术作品呼吁公众重新认识环保、关注环保,特别是在当下自然灾害频发的背景下,关注环保显得尤为重要。

蒋勤勤
蒋勤勤

  贝丝·坎贝尔、曾庆豪、王光乐、向朝晖等近10位空白展艺术家携带他们各自的作品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畅谈他们的创作感言。

空白展-加油
空白展-加油

  本届空白展还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关注,刚从四川灾区一线归来的蒋勤勤在现场给我们讲述她在灾区的所见所闻,并带来了灾区儿童的画作。同时,蒋勤勤还和韩国艺术家金南五一起通过他的作品“爱”呼吁大家用爱心去重建我们的家园。

  资深音乐创作与制作人李伟菘、空政文工团歌唱演员哈辉在酒会现场与《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王江月一起畅谈他们对空白及始于未始的理解;刚刚出演《立春》的张瑶和首席男模李学庆也亲临空白展,与艺术家们进行了一场艺术的对话。同时,众多现场嘉宾也积极参与由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联合参展艺术家一同举办的现代艺术讲座,与在场嘉宾畅谈现代艺术理念,希望大家到了解艺术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始终关注环保和艺术事业的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品牌全情参与本届空白展,以品牌理念为出发点设计了一款环保手提袋,表达了“PURE纯净”的理念,并联合参展艺术家在空白展上推出现代艺术讲座,显示了品牌对社会的巨大责任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