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勤勤:养儿更知父母恩

  俗话说,“养儿方知父母恩”,蒋勤勤并不认同这种说法,很早独立的她,从小就已经知道母亲的辛苦。如今,已经身为人母的她只能说更能理解这句话的含义,天天围着“小老虎”转的生活让她觉得更加充实和满足,但其中的种种辛苦也让她对母亲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自打产下“小老虎”,演员蒋勤勤开始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原本繁忙的工作日程被宝贝儿子完全填满,尽管剧本和各种活动的邀约不断,蒋勤勤都把照顾儿子放在首位,因此,她尽量拒绝“出远门”的行程安排,她说“儿子的第一声啼哭,第一声喊妈妈,第一次对妈妈的微笑,都是非常有限出现的,不是说你以后还能经历的,这些东西都是值得我花时间去等待的。”儿子的每一点成长都给她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照顾“小老虎”的一年多时间里,蒋勤勤对于母亲有了更加真切的理解。小的时候,她很早就独立,努力地打拼,为的就是让为自己辛苦操劳的父母过上更好的生活。虽然一直对自己的父母充满感恩,但是真正做了母亲,她才发现原来从孩子的第一声啼哭开始,母亲痛并快乐着的生活就开始了,这其中的辛苦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的。谈及“小老虎”第一次生病的时候,蒋勤勤说,当时看着儿子难受的样子,自己天天寝食难安,恨不得自己代替儿子生病受罪。

  对于即将来临的母亲节,蒋勤勤说,“世上最爱我们的人,是妈妈,妈妈用青春见证了我们的成熟,我们却要用青春纪念妈妈的衰老,母亲节是属于天下所有妈妈的节日,她们有理由接受爱,我们做儿女的也有责任付出爱。”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