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林志玲戛纳秀30克拉超大钻戒 时刻念灾民(图)

  林志玲出席戛纳Dior派对,刻意秀出手上造型用的超大钻戒,再度透露好心情

  林志玲以特有的东方美风靡戛纳,前晚(5月23日)一袭红色性感小礼服和恩师洪伟明参加Dior派对,刻意秀出右手中指近30克拉超大戒指,喜气藏不住,她是大中华地区唯一受邀的东方明星,派对中巧遇米拉-乔沃维奇,米拉曾为电影《第五元素》到台宣传时,林志玲是她的翻译,两位美女紧紧相拥,志玲姐姐开心地说:“她还记得我耶。”

  昨天林志玲搭机返台,她表示戛纳经验令她印象深刻,收获更是丰富,《赤壁》的小乔令人惊艳,而戛纳群星魅力也让她赞叹“要学习的地方实在太多。
”走红地毯、参加各种派对活动,林志玲的亲和、优雅表现,加上流利外语,不但为影片做了最佳的宣传,她个人也顺利开启国际市场。

  不过,志玲姐姐挂念的却是四川大地震的灾民,每天都会问助理Gaby和洪伟明:“四川那边怎样了?”也不断透过公司在内地的代表了解灾区情况,她已着手认养受灾小学,也计划在重建之前进入灾区,了解灾民真正需要。

  接下来《赤壁》还要到其他国家做宣传,林志玲将以半年时间投注在这部个人年度力作上,而很少戴戒指的她,在Dior派对上也刻意秀出手上超大钻戒,虽是造型之用,但婚事传闻满天飞舞之际,她怎样也遮掩不住自然洋溢的喜气。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米拉 | 洪伟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