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J-M专区 > 新闻报道

组图:SJ-M与群星拍卖赈灾 筹集善款50余万

韩庚拿出自己最喜欢的包拍卖
韩庚拿出自己最喜欢的包拍卖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记者 朱青)23日晚20:00,由彭宇牵头的赈灾义演如约举行。汪涵、何炅、马可等几乎所有湖南“名嘴”以及SJ-M、张力尹共筹善款50余万元。活动中,明星们的义卖物品倍为抢手,其中李湘的青花瓷瓶拍得3万元、韩庚等SJ-M成员的贴身衣物更是遭粉丝疯狂竞拍,崔始源从小佩戴的手镯以及贴身背心更是拍出2.5万的高价。

几乎所有的湖南主持人都参与到活动中来
几乎所有的湖南主持人都参与到活动中来

  湖南名嘴集体出动李湘花瓶售出3万

  汪涵、何炅、大兵、马可、仇晓、杨乐乐……几乎所有湖南主持人、笑星都汇聚一堂。不过却没有往常的欢乐,多的是为灾区群众的一份哀伤。近4个小时的活动中,所有主持人或是唱歌、或是朗诵,还捐出自己的物品尽力为灾区募捐。如此庞大的阵容让牵头人彭宇感动得泪流满面,而整场活动也募集到善款514000元,将全数通过红十字会捐给四川灾区,用于灾区学校重建。

李湘、巫启贤等人虽然人未到场,但捐出物品倍为抢手
李湘、巫启贤等人虽然人未到场,但捐出物品倍为抢手

  作为湖南主持的代表,身在北京的李湘今日虽未回湘。但其特意捐出的一只青花瓷花瓶成为全场最抢手的拍卖物品,1元起价的花瓶一路被哄抬过万元。昔日搭档李维嘉、何炅更是频频出手竞拍,最终,花瓶由一位男子以3万元的价格拍走。此外,巫启贤的高尔夫球杆等物品也纷纷拍得上万价格。

这个手镯是崔始源奶奶送给她的礼物,陪在他身边10多年
这个手镯是崔始源奶奶送给她的礼物,陪在他身边10多年

  韩庚歌迷捐款26万 SJ-M携师妹拍卖贴身衣物

  作为活动中的外来嘉宾,目前人气披靡的SJ-M组合与师妹张力尹成为整场活动的最大亮点之一,韩庚的两个歌迷组织更是共计捐出26万余元。

  推掉不少演出来参与赈灾的SJ-M组合集体穿着黑色西装亮相,除献唱两首歌曲外,7位成员还纷纷拿出自己的贴身衣物进行拍卖,这几乎让现场所有歌迷都为之疯狂。其中,韩庚与崔始源的最受青睐,陪伴韩庚在异国闯荡多年的签名白色背包最终未对外拍卖,由捐款12万元的全体“庚饭”获得。而崔始源贴身的白背心以及奶奶送给他的多年贴身物——手镯则引来YOYO等主持人在内的所有人抢购,最终由一位歌迷以2.5万元的价格拍走。

张力尹将自己从小拉起的小提琴捐出,为灾区筹款
张力尹将自己从小拉起的小提琴捐出,为灾区筹款

  此外,HERRY的帽子拍得4000元、周觅珍藏了8年的CD拍得5000元、东海的耳机、帽子拍出5500元、圭贤出道前的衣服与皮带拍得8000元、厉旭的相机拍得5000元。而师妹张力尹从小拉起的小提琴更是拍出26000元,共筹集善款7万余元。

  购得者捐赠物品再集善款

  花掉数倍的价格拍得明星物品,本以为所有购得者都会将这些物品那回家小心翼翼的珍藏。但出人意料的是今晚大多拍得明星物品的人都在交款后第一时间将物品回捐给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并表示希望这些物品能进行再次拍卖,为灾区募集更多善款。

“大家的行动确实让我们都太感动了,这些物品我们也会遵照大家的意愿,会近期在网上进行拍卖,筹集更多善款捐给灾区”,活动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激动地表示。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崔始源 | 李湘 | 何炅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