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崔健领衔“摇滚”赈灾(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前晚,“RadioAid超越那一天”赈灾义演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乐坛摇滚代表人物崔健携汪锋、许巍、郑钧、老狼、叶蓓、艾敬、子曰乐队、寂寞夏日乐队,以摇滚义演的方式为灾区募捐。历时4个多小时的义演,共募得善款411575元。MTV中国频道将于6月5日播出演唱会实况。

  本场赈灾义演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筹备期,但各位参演嘉宾都是使出看家本领,将自己的经典名曲悉数奉上。每组演出嘉宾至少演唱3-4首,崔健更是在歌迷们不断的返场声中演唱了7首。
当晚,刚从灾区回来的汪峰带领现场数百乐迷一起挥拳振臂高呼“中国加油”,点燃了人们多日来的爱国激情。压轴出场的崔健在一片“桑巴亚”的强劲鼓点中登场,《超越那一天》、《时代的晚上》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崔氏摇滚经典。而紧随其后的《光的背面》是崔健特别为本场活动创作的新曲。废墟下被掩埋的灾区群众眼前一片漆黑,但崔健对“光的背面”的解释是“人坚持的极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