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健今天卖力排练 明晚为你摇滚

    昨晚9点半,一趟从北京飞来航班悄然抵达双流机场,一位头戴红色棒球帽的中年人神色平静地走入记者们久等的镜头———崔健来了!虽然4月中旬他刚刚来成都开过一次媒体见面会,但这次是正式准备开唱了!明晚8点,在四川省体育馆,崔健“时代的晚上”演唱会就将震撼开唱!

  拖着自己的宝贝行李———吉他,崔健在机场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
“成都的歌迷给我的印象一直是热情的,很期待和你们共度一个时代的晚上。”上车后,崔健充分体现了自己“摇滚劳模”的敬业精神,直奔体育馆,前去查看场地。从本周二晚开始的装台工作,今天已经紧密进行到了第三天,所有的灯光、音响都已就位,细节布置也在完善,舞台的全貌已经初具规模,和今年1月在北京举行的“时代的晚上”完全一致。

  据组委会传来的消息,随着演出的临近,慢热的票房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高峰,“据我们观察,一些开始持观望态度的,和没定好周末安排的歌迷们,最后还是决定:要去看老崔!”今天和明天将是最后两个抢票的机会。虽然在这次来成都之前,崔健和他的乐队已经在北京精心彩排了很久,但他今天还将在省体育馆一直排练到晚上,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媒体见面会上说:“我精心准备了一场演唱会,你不来看是你的遗憾”———崔健对自己的要求是名副其实的“始终如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