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主演资料

电影《十七》主创人员资料

  制片人:马淑宏

  导 演:姬诚

  出生地:杭州

  国籍:中国

  “80”后新一代导演

  主演

  母 亲:陈冲

  英文名:Joan Chen

  国籍:美国

  出生地:中国上海

  籍贯:四川永川县

  演艺经历:

  1.《你在搞什么名堂》(2000) Trinh Nguyen

  2.《紫雨风暴》(1999) 莎丽•关(Shirley Kwan)

  3.《他自己的班级》(1999 TV)琳达•秦 (Linda Ching)

  4.《珍贵的发现》(1996) 卡米拉•琼斯 (Camilla Jones)

  5.《审判疏通》(1995) 爱尔莎 (Ilsa)

  6.《猎人》 (1995) 卡瑞娜 (Karina)

  7.《野山坡》 (1995) 维金娜•周 (Virginia Chow)

  8.《金色大门》 (1994) 玛丽琳 (Marilyn)

  9.《死亡地带》 (1994) 玛素 (Masu)

  10.《红玫瑰与白玫瑰》(1994) 王姣瑞

  11.《天与地》 (1993) 母亲

  12.《诱僧》 (1993) 尼姑

  13.《异乡人的阴影》 (1992 TV) 瓦耐萨 (Vanessa)

  14.《双峰》 (1992) 朱塞•派克特 (Josie Pakard)

  15.《钢铁审判》 (1992 TV) 尼可乐 (Nicole)

  16.《死锁》 (1991) 诺拉 (Nicole)

  17.《奇怪的人》 (1991)

  18.《龟滩》 (1991) 米诺 (Minou)

  19.《双峰》 (1990) 朱塞•派克特 (Josie Pakard)

  20.《英雄之血》 (1988) 丽达 (Kidda)

  21.《心灵创伤》 (1988 TV)

  22.《末代皇帝》 (1987) 婉容

  23.《夜行者》 (1987) 美文

  24.《大班》 (1986) 美美

  25.《海外赤子》 (1984) 黄

  26.《苏醒》 (1981) 苏晓梅

  27.《小花》 (1980) 赵晓花

  28.《青春》 (1977) 哑女

  制片简历:

  《天浴》 (1998)

  《野山坡》 (1995)

  导演:

  《纽约之秋》 (2000)

  《天浴》 (1998)

  作家:

  《天浴》 (1998)

  十 七-邹爽

  性别:男

  国籍:中国

  地域:中国大陆

  主演影视作品:

  05年,电视剧《玉碎》。

  05年,电 影《太行山上》。

  04年,电 影《张思德》。

  03年,电视剧《母亲》。

  03年,电视剧《身边的故事》。

  02年,电视剧《花开也有声》。

  02年,电视电影《轻松一点》。

  01年,戏曲电视剧《桃花村》。

  96年,电 影《周恩来伟大的朋友》。

  94年,电视剧《梅兰芳》。

  93年,电视剧《猴娃》

  木雕师傅-姚安濂

  出生地:上海

  国家或地区:中国大陆

  电视剧:

  《无暇人生》饰季如东

  《我是警察》饰黎小方

  《当代风流》饰齐国祥

  《不说再见》饰李一平

  《欲罢不能》饰关胜昌

  《红色康乃馨》饰莫明

  《红粉女郎》饰史大伟

  《荣誉》饰桑振奎

  《凤求凰》饰董孝贤

  《双响炮》饰吕明

  《英雄泪》饰罗明

  《范家大院》饰师爷

  电影:

  《郑培民》饰陈平

  养 父-马冠英

  国籍:中国

  上海电影制片厂二级演员。1952年10月出生,河南人,1975年调到上影厂演员剧团当演员。他从影15年来,先后拍摄近二十部影片,七部饰主角,同时拍摄主演了二十余部电视剧,是青年演员中戏路较广、表演修养较高的一位。能演正面人物、也能演反面人物。他主演或扮演重要角色的影片有《曙光》、《特殊任务》、《飞吧,足球》、《绞索架下的交易》、《滴水观音》、《等到满山红叶时》等。

  养 母-徐松子

  国籍:中国

  1955年生于吉林长春。1972年入长春话剧院学员班,后任该院演员。1982年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进修。1985年在影片《芙蓉镇》中饰演公社革委会主任李国香,于1988年获第二十六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捷克斯洛伐克戏剧家协会评委奖。主要作品有:《芙蓉镇(上下集)》、《橄榄绿屋顶》、《荒雪》、《老店》、《红尘》等。

  胡寡妇-廖学秋

  性别:女

  国籍:中国

  地域:中国大陆

  峨嵋电影制片厂演员,1954年2月生于四川成都,1980年从成都川剧院借调到上影厂拍《车水马龙》(饰菜花),又先后在《黄桥决战》中饰张琪,《十五的月亮》中饰丽丽,《丫鸭情话》中饰仙露,《拦灵车的人》中饰刘娜,《黄色别墅》中饰于萍,《淘金王》饰金草,《古筑传奇》中饰妖姬,《避难》中饰胡醉花,除以上影片,还在《经理室的空座位》等41部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1985年从成都川剧院正式调到峨嵋电影制片厂成为一名专业电影演员。

  作为演员的曾经拍摄过的电影:

  风尘三千里(1998)

  媳妇你当家(1998)

  我正年轻(1996)

  寻仇阴阳界(1994)....寡妇

  香港少爷(1993)....韩丽柔

  烟雨情(1993)

  龙爷虎孙(1993)

  蛊咒传奇(1990)

  黄色别墅(1987)....于萍

  十五的月亮(1986)....莉莉

  拦灵车的人(1986)....刘娜

  黄桥决战(1985)....张琪

  深谷尸变(1985)....肖丽丽

  淘金王(1985)....金草

  经理室的空座位(1984)....俞淑芳

  小城细雨(1983)....沈湘

  的这块土地上(1982)....米诗华

  天 翊-魏晨

  出生地:甘肃兰州

  国籍:中国

  性别:男

  大三学生(现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川音通俗音乐学院)

  2006年CCTV青年歌手大赛(组合形式参赛)河南省二等奖/全国团体决赛优秀奖;

  2006年上海亚洲音乐节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中国大陆赛区金奖/亚洲赛区优秀新人奖。

  2007年快乐男声第三名

  拍摄地资料

  •时思寺

  景宁时思寺(2001年6月25日公布) 元至正十六年(1356年)创建,明末清初续建。由山门、钟楼、大殿、三清殿、马仙宫、梅氏宗祠等古建筑组成。总体布置座西朝东,中轴线上有弥勒殿 ( 已毁 )。保留了大量元代原构件,是一处具有元、明、清各时代特征的古建筑群。相传梅氏一六岁幼童守祖父墓,居庐三年,不离其侧,宋高宗闻报,旌表其人为“孝童”,其庐为“时思院”。明洪武元年(1368)诚意伯刘基书额“时思道场”。宣德元年(1426)改院为寺。系汉式布局建筑群,为江南现存宋元时期主要建筑,属省级文保单

  •大漈

  市级风景名胜区。景区位于景宁西南部。距县城40多公里。该景区海拔千米,四面环山,为高山小盆地。境内丘陵起伏多姿,如狮似虎,肖象如凤,有“九狮十三洋”之称。其境内有三多,即古建筑多、古树多、景点多。古建筑有时思寺、梅氏宗祠、护关桥、帮桥等。时思寺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江南地区仅存的三座宋元木结构建筑之一,时思寺右为建于明朝万历年间的梅氏宗祠,风格独特,保存完整。护关桥、胡桥属浙南木廊桥,各具特色。景区中有名木古树200余株,有柳杉、油杉、黄檀、柏、银杏等十几个品种,树龄最短的也在三、四百年历史,最高的树高40.7米,最大的胸径为4.47米,其中有一株生长了1500余年的柳杉王,经专家鉴定为全国大柳杉之最。它们神态各异,或如寿仙巨人,或银须垂胸,或衣衫拂地,或婀娜多姿,构成了大漈特有的古树群落。景点有雪花漈、阳岚寨、如来掌等自然景观。其中“雪花飞瀑”为市十大景点。

  •廊桥

  景宁的廊屋桥分石构、木结构,在景宁以木构为多,木构又分为木拱、木平廊屋桥。根据清同治十二年版《景宁县志》记载时有98座石构、木构廊屋桥,到了民国二十五年版《景宁县续志》记载时有92座石构、木构廊屋桥,2002年景宁通过第三次历史文化遗产普查,大体已查明现存的木构廊屋桥有42余座,其中木拱廊屋桥(叠梁式木构拱型廊屋桥)19座,时代从清代康熙至民国年间,这些廊桥大多位于古代交通要道上,分别通往庆元、泰顺、文成等地。浙江南部山区,特别是景宁、庆元、泰顺、文成等地,群山耸峙,层峦叠嶂,交通落后,在深沟山涧建石构桥梁较困难。因山区木材丰富,具备了建木拱桥的条件,桥的构件规格统一,无特殊、异形的构件,伐下的树木只需经少量人工即可制成合格的构件,装卸方便,拆桥时可以不损构件,且可以重复利用,小构件便于运输。

  拍摄地的廊桥始建于清朝嘉庆十五年,民国12年重新建造。东西走向,跨赤坑溪上,全长36.35米,宽5米,净跨30米,矢高6米,七架梁左右廊抬梁式,桥南北两侧置挡风板,三边九柱起拱廊屋桥,屋面两坡悬山顶带披檐有屋脊,不设屋脊饰物。

  •千年柳杉

  柳杉王是大漈的第二大胜景,它有1500多年的树龄,最大胸径4.47米。

  •大赤坑村

  大赤坑村离大均乡政府3公里,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经全村人民奋斗拼搏,于1998年底脱贫,为奔小康创造了条件,按照县委、县府提出分步实施致富奔小康战略和新农村建设的要求,大赤坑村抓住机遇,充分发挥村民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大赤坑村现有资源的开发走出一条符合大赤坑村的致富道路,特制订以下规划:

  大赤坑村全村总人口289人,71户,5个村民小组,主要盛产毛竹、笋、厚朴、杉、松、杂木等资源,全村耕地面积252亩,人均0.87亩,其中水田192亩,人均0.66亩;山林总面积6541亩,人均22.56亩,森林蓄积量4810立方。是一个山多地少的行政村。

  景宁畲族简介

  畲族是我国具有悠久历史的少数民族,分布在福建、浙江、广东、江西、安徽等省丘陵山区,1990年全国人口普查时,全国畲族有63万人。畲族自称“山哈”,意为住在山里的客户。对于畲族族源,学术界尚未定论,但普遍认为广东潮州凤凰山是畲族在宋代以前时期的聚居地。

  景宁畲族多为明初从福建迁来,景宁是畲族迁入浙江省的最早落脚点,景宁畲族自治县成立于1984年。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是我国华东地区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也是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畲族人有自己的语言,但没有文字;其服饰、婚嫁和居住等有浓郁的民族特色。景宁集畲乡风情、山水风光于一地,民风淳朴,名胜众多,瓯江小溪流贯穿全境,山水人文景观为世人称道。

  畲汉人民由于长期交错杂居,在政治、经济、文化上都有密切联系,畲族的生产生活水平与当地汉族日渐接近。只是在语言、生活习俗和宗教信仰上,还保留有本民族的特点。畲族主要以农业为主,畲族居住的山区盛产林木及毛竹,茶叶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盛誉。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