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贝克汉姆伦敦定制顶级儿童寝具 亲绘设计草图

    中新网5月23日电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夫妇不知是否已厌倦美国洛杉矶奢华靡烂的生活,打算搬回英国?近日贝克汉姆夫妇突然造访位于伦敦的顶级儿童寝具店Petit Tresor,订购一批儿童寝具,而且夫妻俩还亲自绘制设计草图要求订制,包括4,000元美金的儿童床、5,000元美金的衣柜和镶上金边的镜子等,或在暗示夫妻俩将迁居英国。

贝克汉夫妇是宠小孩一族,最近为儿子张罗顶级寝具。
贝克汉夫妇是宠小孩一族,最近为儿子张罗顶级寝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Petit Tresor向来是好莱坞明星偏爱的儿童寝具品牌,也因此女明星怀孕的消息,多半是从Petit Tresor流传出来,例如3年前小甜甜布兰妮怀孕的消息,就是她在店内大肆采购近3万美金的儿童寝具而泄了底,由于她买的是印有小飞机的寝具,让大家根本不必费心,就猜到她怀的是男孩。

  小贝夫妇的时尚品味不凡,去年举家搬到美国洛杉矶时,就在当地的Petit Tresor大肆采购一系列以足球主题的儿童家具,包括壁纸、床和家具等。

如今他们在伦敦的Petit Tresor大采购,大约花了7万5,000元英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