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全家乐翻天”推爱心活动 邀灾区儿童共过六一

  由北京晚报和中国儿艺、北展演艺共同主办的“全家乐翻天”六一儿童节喜乐会即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看童话剧《哥德堡号与魔法圣杯》免费游玩充气城堡”、“20、60、80元爱心票价”这些活动内容一经公布,就吸引了市民朋友们的热烈关注,甚至还有许多市民从通州回龙观等远郊地区打来咨询电话了解活动情况。

这些关心、支持、期望的声音也让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们更加体会到自身责任的重大,同时,刚刚过去的四川大地震更是牵动了所有主办方工作人员和全体演职人员的心,他们都表示希望可以为灾区,特别是灾区的孩子们多贡献一份心力。

  日前,主办方积极联系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从中国儿基会方面了解了目前救灾捐助的情况后,主办方计划在今年“全家乐翻天”的现场安排一系列的爱心活动,要让小朋友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首先,活动现场会设立救灾募捐箱,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带头捐款的同时,也号召小朋友们力所能及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再者,如果小朋友们家中有闲置的书籍、玩具或八成新以上的衣物都可以在活动当天带到现场去,届时会有专人接收这些捐赠物品。据中国儿基会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灾区紧缺婴幼儿用品。以上捐款捐物都将直接送达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抗震救灾,送到受灾前线。

  像往年一样,今年的“全家乐翻天”仍旧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宣扬勇气的魔幻童话剧《哥德堡号与魔法圣杯》加上在3800平方米的奇幻充气城堡馆内,接受20组奇幻城堡的考验。眼看 “六一”一天天的临近,这也是地震灾后的第一个节日,怎样让灾区的小朋友们过好这个特殊的儿童节呢?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活动工作人员的心头。“今年的六一,我们希望可以把第一批到北京来的灾区孤儿请到‘六一’活动现场,让孩子们和北京的小朋友们一起过节。”目前活动组已联系到中国儿基会的李健平先生筹备此事,届时主办方会把全场最好的座位留给这些孩子们。咨询电话:85204736、68351383。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