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刘德华接受心理辅导培训 月底将与郑秀文入川

  中新网5月23日电 四川地震灾情牵动香港各界人士的心,刘德华、郑秀文将于月底入川探访灾区民众,为赈灾尽一份力。他们表示,灾区越是危险,越是要去。而刘德华正在积极接受心理辅导培训,期望届时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力量。

刘德华承诺为四川地震灾民重建家园尽力。
刘德华承诺为四川地震灾民重建家园尽力。

  据香港明报报道,有传郑秀文捐出200万元(港币,下同)赈灾,她在访问中澄请:“虽然我不应该讲出来,但我只捐了30万元。”她透露最近心情很不好受,自四川发生大地震后,因为家事,故未能第一时间跑出来赈灾,“即使我为宣明会拍摄呼吁片段,但内心仍充满歉疚。现在家事办妥,我会尽力多做一点”。

  郑秀文将联同刘德华月底到四川灾区探访,她说:“家人都非常支持,我只会携带简单轻便行李,希望深入重灾区做义工。

”对于灾区环境恶劣,郑秀文坚定地说:“我赶不及打预防疫苗,靠平时做运动,我想能支持到的,即使有少许冒险都值得。生命应该是平等的,不应因为冒险就不去做,上帝会有旨意,愈危险,愈要去!我不担心安全。”

    刘德华正接受专业心理辅导培训,学习以正确态度面对灾民和承受能力,而其家人也没有反对行程。问到有否担心遇上余震会加重政府担负?刘德华说:“麻烦不应发生,我们已联络中联办,知道适合才去。我没有想过住宿,哪里有地方便住。”

  最后,刘德华表示社署已批出牌照给演艺人协会成立基金救灾,谭咏麟、曾志伟及陈嘉上是信托委员之一,希望藉此助养孤儿,再办教育和重建。至于演艺人到灾区探访的费用是否从基金拨款,华仔说:“应该不会吧!如果从这里拨钱,宁愿由我支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