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周迅做火炬手悲喜交加 讲述灾情心酸落泪

  周迅获选为火炬手,虽深感荣幸,但讲起四川大地震的灾民,即忍不住洒泪当场。她更希望拥抱灾民,对他们做出最深切的慰问。
周迅将担任上海地区火炬手。

  
周迅将担任上海地区火炬手。

                       周迅听到灾情眼睛湿润。

  日前上海已宣布火炬手名单,有周迅、梁家辉等人。在昨日(22日)的记者会上,成为火炬手的周迅高兴得在台上握拳振臂欢呼,但四川地震一事令她心情冷却,她百感交集地说:“能当上火炬手,我感到很荣幸及高兴,但看到四川的灾民却又变得沉重起来,心情非常复杂。
”当谈及灾民时,眼湿湿的周迅已忍不住当场落泪,更要用纸巾抹眼泪。

  在巴黎保护圣火的中国残疾火炬手金晶亦有到场,期间她表示给灾民一个拥抱,就是对他们作出最深切的慰问,周迅亦大表认同地说:“我不擅长表达,害怕说多错多,除了拥抱他们外,我还会请教心理医生的意见。”对于最近有报道比较艺人的捐款数目,周迅表示最欣赏李连杰不透露捐款额的做法,因为只要有善心,就不应计较捐款多与少。

  此外,张信哲在北京宣传之余,亦捐出10万元赈灾,并呼吁华人要团结起来,除捐款外,他还会奉上心灵上的慰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