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任达华戛纳为影片宣传:回国就为灾区筹款

  入选本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昨日在戛纳放映,该片监制任达华也抵达戛纳为影片宣传。虽然行程紧张,但任达华表示在戛纳停留的两天时间内,他一直在向外国友人介绍这次四川的灾难情况,获得他们的援助。

回国之后,他将与国内的艺人一起为灾区筹款,“我现在虽然身在法国,但我的心在中国,我一直在想该如何帮助灾民。我们的力量很小,但在这个全中国人民共患难的时刻,我们应该共同面对灾区重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任达华呼吁香港的艺人和企业家伸出援助之手,与灾区人民共同面对灾难。任达华还告诉记者,目前有很多人都希望到灾区,亲自为灾民做一些事,但由于目前还有余震,他建议大家首先以安全为重,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处于最好的状态,才能做好救灾工作,灾区的重建将会是一项长期的工程。此次他在戛纳也发起了向海外电影人筹集善款的工作,作为演员,他将会利用明星的号召力来唤起社会的广泛关注,“筹款的目的不在于钱的多少,而在于号召全世界的友人,黄皮肤、黑皮肤、白皮肤的朋友,都来关注这件事情,大家心连心,把救灾工作做好。”任达华坦言,灾区需要重建,但重建工作至少需要10年,甚至20年时间才能完成,另外,他还呼吁水泥、钢铁和电力等大型企业积极参与到灾区重建中来,因为这些企业将会是重建的主力军。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根据王朔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小混混与纯情少女的纠葛,不过故事背景放在了香港。据任达华透露,这部由香港和海外公司投资的影片将不会在内地上映。该片将主攻欧洲电影市场,目前已有不少片商对这部影片有兴趣,但目前还未谈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