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张卫健,于荣光 > 新闻

骄阳电影《夺标》横店全体工作人员为四川哀悼


  正在横店拍摄的骄阳电影《夺标》,19日亦于下午2时28分停工,以行动为在天国的四川人民祝福。另外,导演徐小明、演员张卫健、黄翠如、吴天瑜及李润庭亦立即拍摄了呼吁片段,希望令香港,以及内地的市民能继续将这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讯息宣扬出去。

  张卫健心痛

  向来喜欢小朋友的张卫健,看到电视荧幕播放一则又一则有关小朋友的消息时,他既心痛又感恩。“是次四川地震,不少学校都在数十秒间夷为平地,他们在专心上学时,来不及对天灾有任何反应,就要被埋在瓦砾中,我觉得心痛不已。但看到一位又一位小朋友被拯救者救出时,我心情甚为激动。虽然,已经过了黄金72小时,但相信小朋友的意志,可以令他们战胜一切。此外,我亦有为所有四川的灾民祈祷,希望死难者可在天国安息,而生还者能平安,以及努力地活下去!”此外,他对于各地的新闻报道员勇敢,亦觉得他们伟大。“他们冒着生命的安危,将最具人性、最真实的情况报道。我觉得他们的血汗,亦没有白流,他们同样都是我心目中的无名英雄!”

  黄翠如落泪

  对于两位女演员黄翠如及吴天瑜,她们每次看到新闻,都会流泪。黄翠如表示:“我觉得自己十分幸福,因为我身处一个没有地震的城市,亦不会有天灾,今日我可以食得饱,睡得暖,但在四川,实在有太多人仍在惊慌之中。我已请妈妈帮我捐钱,作为我一点的心意。”而吴天瑜则表示,会呼吁身在马来西亚的家人及影迷,出钱赈灾。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翠如 | 张卫健 | 吴天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