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壹基金在蓉设赈灾指挥部 明星分批做义工

  四川大地震,全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已在四川灾区当了3天志愿者的李连杰,昨日(21日)作为壹基金的发起人在成都某酒店成立了“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5·12四川地震赈灾临时指挥部”,与他随行的是壹基金的义工代表孙楠。
据李连杰介绍,该临时指挥部将全面担负起壹基金在未来的时间向灾区提供的援助任务。“我们已经进入了持久战,因此壹基金的援助工作也将进入有序的运作中去。因为四川也是我的家,我们是一家人。”据悉,壹基金的明星义工们也将分批前往四川担任志愿者。

  关于行动 设立临时指挥部

  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不给相关部门增加调配输送救援物资的困难,李连杰连日来都是亲自将物资一一送到各个救灾地点。他们还在江油九岭镇的九岭学校建立“壹基金之家”。李连杰表示,为了让所有明星及各界人士输送救援物资有个集散地,避免给当地救援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壹基金决定在成都设立临时指挥部。“为所有捐赠人甚至是媒体朋友们提供一个平台,大家来了,我们都有接待,提供资讯,甚至是负责调配救援物资,告诉每个关心灾区的朋友最需要的物资是什么,帮助灾区人民尽快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活。”

  关于义工不谈感受只做不说

  据李连杰介绍,目前,壹基金主要针对江油市的学校,他们将在那里为几十座学校修建临时课堂。“我们在现场了解到,那里的孩子缺帐篷,因此我们紧急从新加坡调集价值400万的帐篷过来。”采访中,不少媒体询问李连杰此次做义工的感受,李连杰一脸疲惫,反复摇头,“我不说感受,那些感受和感动你们在报纸上、电视上都能看到和听到。我们的理念是做而不是说!”据悉,截至5月21日中午12时,壹基金已筹集善款5654.57万元人民币,有超过66万人次参与捐款。壹基金将会继续秉承对每一位捐款人负责的态度,定期向社会大众公布善款使用报告,不辜负每一颗爱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