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搜狐娱乐报道团直击

国殇日章子怡拒华服红毯 联合搜狐筹款超七百万

[提要] 短短20分钟筹到近350万人民币元(加上之前筹到的350万人民币,章子怡共筹700万人民币),短短一小时内齐聚各界名流,让全球媒体聚焦关注……一切都在“章子怡地震灾害救助筹款会”上发生……[我来说两句][更多图片报道]
[子怡表率| 空间明志:尽我所能 个人捐100万 自做条幅“祝福中国”游说募捐]
[戛纳行动| 章子怡取消一切红毯活动 游说邓文迪捐款10万美金 筹款过程被气哭]

    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12:20至13:20,一个小时的时间内,章子怡用自己的真诚和努力,让全世界的目光关注到了中国的四川汶川大地震。

视频:章子怡戛纳自组赈灾募捐活动 泪洒记者会

  阿玛尼高层Roberta Armani、Jimmy choo 老板Tamara Mellon、麦当娜经理人Guy、《Hollywood Reporter》的出版人Eric Mika,以及戛纳电影节的发起人Thierry Fremaux 、戛纳电影节的官方代表Christian Jeune 等众多重量级嘉宾,与这个筹款会的另一个发起人Chopard 的总裁Caroline Gruosi-Scheufele一起,认真聆听着来自章子怡用哀伤的语调讲述的两个发生在地震灾区的真实故事,而一段来自灾区现状的VIDIO,则让人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灾难来临时人类的无助和伤痛……

搜狐娱乐全程参与  图中持话筒者是搜狐娱乐播报主持人黄锐

  搜狐娱乐,以唯一官方媒体的身份,全程参与并记录了“章子怡地震灾害救助筹款会”筹款的全过程,一切真实的体现,只为让更多人关注中国,关注那些在地震中受灾的人们。

  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12:20

  哪怕只有一个人来,我也要把这件事情做完

  这场名为“章子怡地震灾害救助筹款会”的活动,从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的正午12点开始。

  很多人都很好奇,从17日就抵达戛纳的章子怡,却没有在任何公开的场合露面,她到底在忙些什么?这也许是更多闻讯赶来的全球媒体,将小小的活动场地塞得满满的一大原因。

  于是,当身着纯黑色极简风格裙装、佩戴一朵白色雏菊的章子怡刚一露面,活动场地内的闪光灯就从未再停止。

章子怡表情凝重:我一定要把这件事做成
章子怡的语气越来越低沉
章子怡面对镜头没有了以往灿烂的微笑


  但面对镜头的章子怡没有了以往灿烂的微笑,面色凝重的她语气低沉的向大家解释这这次活动举办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我来戛纳几天了,但都没怎么露面,其实都是在筹备这个筹款会。这次我没有什么公关,就只有助手、经纪人两个人帮忙,很辛苦的,就想把这件事情做好。”

  面对着来自全球的媒体记者,章子怡似乎更愿意跟来自国内的记者表达,也许是因为同是中国人才能理解彼此的感受,“我不知道今天会有多少人来,也不知道今天是个什么样的状态,但是昨天晚上我就在想,哪怕只有一个人来,我也要把这个事情做完。”

章子怡哽咽落泪

  随着略显悲壮的话语,让章子怡的语气越来越低沉,直至后来开始哽咽,拿着纸巾不断擦眼泪的章子怡,更像一个努力做事的小女孩,“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这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事情。谢谢,大家能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