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搜狐娱乐报道团直击

国殇日章子怡拒华服红毯 联合搜狐筹款超七百万

  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12:30

  祝福中国 全球关注的一个签名

  挂在墙上的五星红旗,摆在桌子上的祝福中国四个大字,一朵朵漂浮在水中的白色雏菊,一切都是章子怡想要向所有人传达的情绪。

  从知道地震的第一时间起,章子怡决定要做些什么,身在纽约的她自己亲手做五星红旗,更写下“祝福中国”四个大字,第一个签上自己的名字,只为原因表达这个心愿的人能将所有的空白填满。

  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灾区的人们筹款。章子怡不知道自己能做成怎样,但她知道无论是在美国纽约还是法国戛纳,只要可能能筹到款的地方,自己就一定不会错过。

  “章子怡地震灾害救助筹款会”甫一开始,章子怡在现场就特别感谢着帮助这个活动得以进行的Chopard的总裁Caroline Gruosi-Scheufele女士,并表示尽管有一些朋友并没有到这个筹款现场来亲自捐款,但这些朋友也陆续已经将近50万美元赈灾款捐了出来,这一切都令自己非常感动。

全场为四川地震死难者默哀

  而这个活动的发起人Caroline则在现场表达着很多人的真实想法,“从子怡那里得知,这件事情实在太可怕了,地震过的四川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原来的样子,希望更多人能把今天的故事让更多人知道,让更多人来关注中国,关注地震灾区。”

章子怡在默哀时抑制不住悲伤

  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12:40

  五星红旗下的静默 流泪的双眼

  无论在哪里,所有的哀痛都会有一种静默的方式来传达。

  当天的筹款会上也不例外,在一段来自地震灾区的VEDIO后,现场所有人都同时选择静静的低下头,默默的哀悼在灾难中逝去的人们,更为那些活着的人们祈祷。

  一切发生的都是如此自然,当VIDIO中出现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画面,地震中受到伤痛的人们,在灾难发生地可怕的一幕幕景象重现眼前:房屋瞬间的倒塌、突然间失去亲人的孩子,一双双在废墟中伸出的挣扎的求生的手……

由搜狐娱乐播报制作的四川灾情的视频让现场所有人屏住呼吸

  一幕幕画面让现场所有人屏住呼吸,近距离的感受灾难的可怕和恐怖,不仅仅是章子怡一次次的盯着大屏幕流泪,更多在现场的人们毫不掩饰自己的痛苦和伤心,一部分人留下泪水,另一部分则静静的沉思。

  12:47分,所有人选择用在五星红旗下的静默,向所有受难的人们哀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