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深圳卫视抗震赈灾活动 陈楚生齐秦为灾区捐款

  5月16日深圳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深圳慈善赈灾活动”。众星云集,在这里为四川的地震灾区受难的同胞们出力。在得知5.12的特大地震灾情后的贺刚主动要求放下现在的工作,要为灾区的同胞们做些事情。“虽然不能亲自去现场,但希望能够投身于各处赈灾的活动当中,为正在受苦的灾区同胞们做一些事情。今天贺刚的首出场,以一曲《中国人》激励着现场的观众,卖力演出的贺刚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演筹得更多的善款。

  一向热心公益的贺刚一直都在支助着阳光小学的学生,被封为阳光大使,不断地为孩子们做着公益的事业。得知这次的灾区受难的很多都是孩子们,贺刚这个男孩的声音也哽咽了“真的很难过,但也希望孩子们能坚强起来,我们都是一家人,以后中国这个大家庭会照顾你们。”

  据了解贺刚还报名为灾区献血,由于血库暂时已满,所以预约了名额,随时为同胞献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