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贺刚:努力做实力偶像派

  曾经指导过《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台湾金牌导演陈朱煌,再度出山指导的催泪苦情戏《妈妈为我嫁》目前已拍摄完毕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贺刚
贺刚

  这部以亲情和爱情为主线的电视连续剧,主要讲述的是民国年间,洪家收养了女儿洪佩珊(郭珍霓)做童养媳。从小受尽后母(刘雪华饰)兄姐欺负的小佩珊,只有被父亲收养的义子振刚(陈冠霖饰)所保护,渐渐的青梅竹马的佩珊和振刚相爱了。而振刚的好友凯诚(贺刚饰) 是一个精明却又功于心计、为人阴险、为达目的不惜一切代价不择手段伤害别人,而去得到自己的爱人的悲剧人物,是贯穿全剧的重要线索。是洪佩珊的疯狂追求者,在得知佩珊和振刚有了孩子后,内心极度扭曲。

为了爱不顾一切,设计陷害,抢夺爱人佩珊,最终在爱与狠、恶与痛、悔与恨的交融磨砺中死去。

  一向在荧幕上健康活泼的贺刚,此次在剧中要出演的是一个和自己反差极大的角色。第一次演反派人物的他对角色的拿捏很有压力。对此,在剧中饰演佩珊的演员郭珍霓赞道,“贺刚的演技进步太快了,大家是同门师兄妹,平常在一起聊天对戏是很自然的事情。以前看过他的《梅艳芳菲》时还觉得他有些青涩,这次合作他完全就像被角色灵魂附体了一样。在短时间内进步这么快就知道他平时有多用功了。剧中人物的阴险恶毒,他不仅眼神到位,连肢体语言都很丰富。贺刚这么努力工作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