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灾区再度落泪 透露成都将设救援站点(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强力地震,受灾地区的群众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海内外的中华儿女立刻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为遭受地震灾害的四川同胞奉献爱心,与他们共度难关,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奔赴灾区第一线……[向遇难者致哀]
视频:《爱的奉献》募捐活动 现场募善款15.14亿


我们可以做什么:
全球华人请呼唤--汶川,雄起!
华人演员素颜淡妆秉烛踏上戛纳红毯

  19日上午9点半,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开始了在四川受灾区的第三天的爱心传递。带着灾区急需的帐篷连赶绵阳的九岭镇和江油两地,李连杰亲手将救援物质送到了灾区人民的手中。当天下午2点28分,在日前再次遭受严重余震的江油捐赠现场,李连杰与现场数十位志愿者们一起为遇难者默哀三分钟,连续奔波了三天的李连杰难掩悲痛,强忍泪水鼓励所有人要坚强,手挽着手一起加油。

李连杰关心灾区小朋友复课问题
李连杰关心灾区小朋友复课问题

李连杰动情接受搜狐采访
李连杰动情接受搜狐采访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而昨天举国上下哀悼遇难同胞,身在灾区重地的李连杰又继续“一家人”爱心传递。

满含泪水悼念
满含泪水悼念

忙碌地运送帐篷
忙碌地运送帐篷

  为了不给四川各地政府增加调配输送救援物资的困难,李连杰连日来都是亲自将物资一一送到各个救灾地点。继什邡和蓥华镇之后,19日上午,李连杰又带着第一批物资驱车赶到绵阳,将帐篷发放到各大捐赠地点,并亲切地慰问灾区朋友。

与受灾区小朋友一起
与受灾区小朋友一起

与志愿者一起悼念
与志愿者一起悼念

  在九岭中学的临时安置现场,一位年仅3岁的小女孩快乐地为赶来现场支援的叔叔阿姨们的唱歌、跳舞,乖巧的小女孩顿时令为人父的李连杰怜爱之情,抱起小女孩爱不释手,并仔细关心当地学校复课问题,更一再对小女孩保证尽快让她们回到幼儿园,开始新生活。而李连杰也一再感谢了连日在灾区坚持抗灾的武警官兵。

手挽手共度难关
手挽手共度难关

  19日连赴两大灾区,李连杰亲自与志愿者们又搬又扛,将数百顶急需的帐篷送到了灾民手中,帮他们搭起临时居住之家。累得满身大汗的李连杰表示已经推掉香港的工作,还会继续停留在四川,还透露他将尽快在成都设立壹基金站点,专门作为所有明星及各界人士输送救援物资的集散地,“现在包括很多明星朋友们及各界朋友,他们都有亲自赶来灾区的愿望,但是我们不能成为当地政府救援工作的负担,我就一直在想通过壹基金在成都设立一个分站,为所有捐赠人甚至是媒体朋友们提供一个平台,大家来了,我们都有接待,提供咨讯,甚至是负责调配救援物资,告诉每个关心灾区的朋友最需要的物资是什么,首先要保证不要因为我们这些好心人的到来再为政府添麻烦,保证大家可以更有效为灾区重建出钱出力,帮助他们尽快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活。”

  据悉,李连杰今日还将在川继续开启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