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61戛纳

林志玲墨镜现身戛纳 “凌波微步”火候不到

    搜狐娱乐讯 若不是先前铺天盖地的宣传,我们真以为林志玲是在《天龙八部》里扮演“凌波仙子”,而非在《赤壁》里充当“小乔”。

林志玲墨镜现身戛纳
林志玲墨镜现身戛纳

  搜狐娱乐昨日在戛纳见到林志玲时,她正从一辆奔驰出租车里钻出来,若不是她身边那个红衣又富态的助理在人群里太过显眼,搜狐娱乐根本想不到,在自己身边急匆匆下车的居然是古代的著名美女、周瑜的夫人“小乔”,很可惜,当笔者意识到这个几乎将自己二分之一脸全部藏在大墨镜里,头顶还带着一个鸭舌帽的姑娘应该是个明星时,林志玲已经飞快的跑进了酒店。

从一辆奔驰出租车里钻出来
从一辆奔驰出租车里钻出来

  回过味来并跟随她们走进大堂后,看到林志玲一行正在等电梯,笔者近前去“仔细辨认”,二三十秒都没把她认出来,或许林志玲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就东看看西瞅瞅,把电梯前的装饰画楞当艺术品去研究,正装模作样化解尴尬之际,电梯到了,随行的另一个身形高挑的女助理迅速把她向拽小鸡一样拉进了电梯间……

  墨镜、长檐帽,全身包裹力求“隐形”,恨不能只给自己留双眼睛看路。

墨镜、长檐帽,全身包裹力求“隐形”
墨镜、长檐帽,全身包裹力求“隐形”

  而且身边还有举止更火爆,更二楞子的助理。

  没错,是个巨星,综合分析,应该是林志玲。

  过了大约四十分钟,这三个女人又走回酒店门前,看样子要出去吃饭。

  一见提相机的,她们又紧张起来,红衣富态助理将林志玲再次推回酒店,在大堂里像服务生般巡游。而高挑火爆助理则相当紧张的叫车,打电话,不时回头看看等在门前的记者。

  几分钟后,又一辆出租车停在门前,高挑助理站在门口示意:迅速开路!

  然后和司机一起把车后门拉开,等待林志玲。

  林志玲在红衣女保护下,缩头缩脑走出来,那副娇羞神情,就差把舌头伸出来了。

  一出门就施展凌波微步,蜻蜓点水般闪到了人后。

  只可惜,功夫还未到家,微错了方向,没走到后座,却跑到了前门副驾驶。若不是来了个一个急停,差点就要撞上车门。

  殷勤地拉着车门、等待贵客上车的法国光头的哥还在楞呢,怎不见客人出来?却多了个快闪罗拉?

  重新调整步态,林志玲终于坐到了车内。

    快速开走。

  其实林志玲也算是见过大风浪的女星,笔者也跟她打过几次交道,面对媒体举止相当得体,不知是不是这回演“小乔”演的太过入戏,反变成了一个太过羞涩的人。

  与内地明星的敏感警惕相比,国外明星对待相机镜头就礼貌许多,在戛纳,专供明星下榻的酒店门前,总会给摄影记者在门前留出专门区域,以供他们在门前拍摄出入的明星。一般情况下,记者也不会越线,而大多数明星走到门前,都会片刻驻足,等拍照完毕后,微微一笑,说声“麦斯(谢谢)”就缓步入内。

  在这一点上,国产明星们还真该给自己补补课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