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隋棠被爆坐台陪酒(图)

  凯渥名模隋棠日前被人乱爆料曾疑似陪酒坐台风波,昨天(16日)她一扫阴霾出席活动,谈到近来心情如何,她笑说:“我现在很好。”她表示历经该事件后,让自己成长许多,现在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打击她了,好比“钢铁人”一般。

  隋棠表示,前几天刚从泰国拍摄平面回来,当时在泰国没有感受到地震,回台湾后才看到新闻,原来四川发生大地震死伤惨重。让她不免回忆起当年921时,她人虽然在加拿大,父母却住在台中,她心急如焚打电话回家关心,电话竟不通,后来联络上才知道地震这么恐怖。隋棠爱心不落人后,捐出一日所得,希望能帮助四川灾民。

  隋棠昨天穿着白色低胸性感洋装走秀,气色明显比前阵子有精神,而肌肤也稍微晒黑,她表示自己最爱喝伏特加,尤其伏特加是发源自波兰,让曾在波兰念书的她更有亲切感。
被问到酒量如何,隋棠笑说:“我大概一杯就会喝醉。”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失恋曾多喝了2杯酒,在家抱着垃圾桶狂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